最近真的愛上FANCL的健康食品,
也不能說最近啦,
因為已經吃了4個多月囉!

從剛始始只吃維他命C,到現在吃了一堆...><
如上圖所示,
有螺旋藻,啤酒酵母,維他命C,膠原蛋白錠等等,
最近買的新朋友是色白錠...但照片還沒照...

前幾個月,突然覺得,
女人一旦過了25歲,真的什麼都變差了...
像是身體的恢復能力慢差,皮膚狀況也變差...
就像以前,
偶爾長幾顆小痘子,擠掉後再擦個痘痘膏,隔天就好了,
但現在呢?

隔天起床後,擠完痘子附近的皮膚還是紅紅腫腫的,
沒有退紅的跡象...
然後和以前一樣的進食,
但就會比較容易變胖...果然是老了...

所以,
會吃螺旋藻是因為藥局一位藥劑師,也是我們家的好朋友,
在一個平常的日子裡,
我偶爾都會去藥局買個眼藥水什麼的,

當我看到他時,我嚇了一大跳,
因為他瘦了一大圈...
聽說至少瘦了8KG...真的有點誇張,
我就問他:你是吃什麼東西啊?減肥藥嗎?
他說:沒有,只吃了螺旋藻而已,吃了一年左右,而且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再吃了,

天啊!!!
螺旋藻可以減肥嗎???
藥劑師:不是,他不算減肥藥,但是他可以清腸胃,顧肝腎,
當你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後,廢物不易堆積,
那麼身體就會健康,體質也會改變了。

原來...
螺旋藻的功用還真是神奇啊!
但藥劑師介紹給我的螺旋藻是日本進口的,所以有點小貴,
一瓶要2千多元...約一個半月的份量而已,
果然,日本的東西就是貴!

於是,我想到了FANCL...專賣健康食品的專櫃,
就上網找了一下,
沒想到,還真的讓我給找到啦!
http://www.fancl.com.tw/food/food2_3.html
各位可以參考這裡,

於是,笨笨的雙子星,就跑到櫃上去買,
為何說我笨呢?
因為,我那時買了兩包,特價1760元,等於1包880元,
可吃1個半月左右,
回去算一算,嗯,真的比藥局賣的便宜,但是!

各位知道嗎,當我去網拍看的時候,差點沒吐血...
網拍一包30日份的螺旋藻,只要540元@.@(SORRY.之前打錯了)

於是,我又到日本的FANCL官網看,
沒錯,真的換算台幣也差不多4百多元而已!!!(氣)

台灣的FANCL...你們若再不降價,小心會沒生意啊...

於是,接下來我買的那些什麼膠原蛋白,色白錠等等產品,
全都是去網拍買的,
他們是直接去日本帶回來的,
所以來源大可放心,
頂多付個代買費,但也不貴哦!

至於膠原蛋白錠嘛...為什麼我會想嚐試,
是因為它多加了三胜肽成份,
讓原本的膠原蛋白更易吸收,成份更優,
而且啊,聽說這個錠狀的效果和喝的那瓶是一樣成份呢!
瓶裝的太貴(10瓶1400元),
所以就買錠狀的囉!
在網拍買,1包只要420元,超便宜!
台灣FANCL賣一包要880元哩!

吃了幾個月後,皮膚真的有變細,毛孔也變得不明顯,
也不太容易長痘痘了(除了MC來的時候)
好高興哦...>o<

至於啤酒酵母嘛...
我發誓,真的不是為了減肥而吃的,
(但如果可以,那就更好啦!)

因為去一些健康網站上看了啤酒酵母的功能,
發現它真是個神奇的產品,

啤酒酵母含有品質佳,且含量豐富的蛋白質、
維生素B群(除維生素B12外)及14種以上的礦物質,
所以又有人稱它為(素食者的雞精)
(但也因為含有較多蛋白質,所以肝,腎功能不好的人要避免)

他對於抗老及改善血糖偏高及動脈硬化有很大的幫助,
還有,對於便祕的朋友更是有效,
所以,當便便暢通的時候,皮膚自然就粉美啦!
只要吃適量,
對身體是很有益處的哦!
PS:又忘了,啤酒酵母對減少粉刺的生成也有幫助~各位看到囉!
不過很抱歉...台灣FANCL好像沒有啤酒酵母耶...只好去網拍買囉..

也許你會問...雙子星每天吃這麼多種健康食品,好嗎?

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,
所以,在吃的時候,先請教藥局的藥劑師或醫生,
如果他們都說OK,那就可以混著吃,

我在吃的時候,有一個方法,
就是量不要照著它標示的吃,應少於標示的量...
(因為我吃太多種)
例如,啤酒酵母一天可吃10-20顆,
那我就只吃10顆,
而螺旋藻一天可吃10-25顆,
那我也只吃10-12顆,
(因為我發現兩種都含有蛋白質,而且含量不少)

如此一來,才不會吃了過多的成份,
因為太多不但對身體無益,還會浪費錢...呵呵!

各位,你們開始保養了沒?
如果還沒,請在身體還健康的時候趕快保養,
不然,到老的時候,要保養就事倍功半了哦...



這是今年初開始試的色白錠,
眼尖的你,會發現和台灣賣的包裝不一樣對不對?

沒錯,我是請日本代購買的最新包裝,台灣的還是舊款的哩!
不過色白算是裡面價格最貴的一種,
可能是成份有差吧...
詳細成份及內容請參考官網囉!

5/31update:
色白吃完了,
怎麼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呢?
是因為我本來就已經是白的了,所以沒感覺嗎?
不過,至少我沒有再變黑,算是優點嗎?呵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