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星購入的是34號95號
34號是甜美的粉紅色,帶有金色的光澤感,
95號是氣質的橘紅色,帶有銀色的光澤感...

(啐啐唸一下..氣死人,剛剛打的全不見,又得重打一次)

這是在網拍買的,
因為像yxhoo及pxhome...一個都要5百元左右,
而網拍一個才310元左右...
為什麼差這麼多啊??

所以,有時網拍也能撈到寶哩!

這款腮紅是雙子星看了許多的評論及推薦,
才決定購入的,
所以剛拿到就迫不及待地拿來試試,
疑?
盒子有點難開...
可能是怕一不小心打翻了,會灑滿地吧...
終於打開了,
但是~~~
第一個看到的,
就是那掉落在地上的刷子...(汗)
沒辦法,
小小的一盒要擠進那支刷子本來就不容易了...
原諒它吧...



有附刷子,如圖所示看看它的顏色,
其實還真不錯,
刷子的毛其實很軟,
於是,
就用刷子刷了一些腮紅試在臉上,
沒想到...
它實在太”顯色”了,
我妹看到,還講:”你怎麼擦得像猴子的屁股一樣啊?哈哈”

我發誓我只刷了一下哦!
所以,又再用手指試在手上...



這就是試在手上的感覺,
嗯,
顏色溫和多了,
於是,裡面贈送的那兩支刷子,
被我直接打入冷宮,
因為每次開時,刷子都會掉出來...
那既然不用,就拿掉吧...

用自己的腮紅刷,真的比較好看哦!
也自然許多...

那...送的刷子幹嘛啊?
早知道就別附啦!
不過啊...也才310元,是要多高級啊??(笑)

基本上這是款很不錯的腮紅,
色彩很飽和,顏色又很多種,
當時雙子星在挑色時,就考慮了好久...
因為除了這2色很不錯之外,
其他像35號,54號,56號等等都很熱門,

所以就多問一下再決定囉!

2009-09-22update:

看到這篇才發現,原來我三年前早就買了這兩顆腮紅,

而且來台灣是不同的名字,叫胭脂騷餅,很特別的名字呢~~

就分享給大家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