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們,
因為最近很多事情要忙,
(喜事將近)
所以可能會休息2個月左右,
等忙完了,
我會再回來的!!!

保養彩妝一直是我的最愛,
雖然不是本科系出身的,
但靠自己的研究,也找出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,
我想,
身為女性雖然很辛苦,要結婚身子,要漂亮瘦身,
要相夫教子,也要孝順持家....

嗯,
既然有這麼多事要做,
那就要一一盡力去完成每階段應完成的任務,
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,
現在的我,
也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
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
所以,就算有不完美,但也要將它表現到最好,
在這兩個月中,
可能不會有新的文章出現,
但若有空,
我還是會回來看看各位留給我的話,
順便回回大家的問題,
也希望各位繼續給我鼓勵,
相約兩個月後再見哦!

ps:因為新聞台改成醬,所以我不知文章裡也會有回應,
之前忘了回的朋友,現在已補上留言,不便之處請多包涵哦!

雙子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