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INTEGRATE的新品,
是我在拍賣以200元購入的~~因為便宜,就買來用用看囉,
不然睫毛膏我真的是多到爆...哈!

這次出的新品裡面,其實沒有非常吸引我的產品,
不過這個睫毛膏的表現算是還不錯的...



它的包裝是這樣子的,沒有什麼多餘的包裝,
就一個塑膠膜包著,連膠膜都沒有...

而且,這次的睫毛膏的外管設計,也是屬於比較陽春的那種,
拿起來很輕,
也許是因為它是開架的產品,價格也不貴,所以質感沒有那麼優,
但是重點是產品本身好不好用,對吧?

先看看它的刷頭~~



我一拿出來的時候,發現它的刷頭非常地硬!
刷毛也很硬,雖然不至於像植村秀的精準濃密那支那麼硬,
但也相去不遠了...

通常這種刷毛比較不屬於濃密型的刷頭,
所以應該很符合產品本身~根根飛揚的感覺吧~~

而且,官網說這支睫毛膏不止可以根根分明,
還能捲翹,防水防油防汗...(有沒有這麼厲害呀?)

先看看雙眼圖吧~



我有先用睫毛夾夾過,但沒有夾得很翹,
就一般45度左右的睫毛而已,

這支真的可以刷得根根分明,
但真的不適合重覆刷,因為還是會有點小小結塊...

所以當它乾了的時候,就不要再重覆刷上去了,才能有根根分明的效果哦!

再看看單眼圖...
這是分兩天不同時間照的



它似乎沒什麼結塊,
因為我只刷一次,沒有再加重,才能根根飛揚啊!哈!

而且這支刷起來的睫毛還蠻輕量感的,
不會厚重的感覺,
所以有一定的捲翹度哦!

重點~~防水防暈的效果如何?

嗯...不知是現在天氣比較冷,所以眼皮比較沒出油還是這產品真的防暈染,
我從早上上班到下班,都沒有暈開來的傾向,
所以對於這點我還是蠻滿意的,
因為我是個很會暈的人~~

不過,有先夾睫毛也是個絕竅,
這樣你的睫毛才不會那麼貼近下眼皮...也多了防暈的機率,
所以綜合以上幾點,
它真的不太暈,
但是又很好卸除呢~~不會因為防水防暈就很難卸...
所以算是開架裡,
還蠻好用的一支睫毛膏...



色號是黑色BK999

下面是它的官網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去看看~
http://www.integrate-lady.com.tw/mascara/mascara_03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