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要先寫水凝粉妝慕絲和光燦慕絲的,
但照片這個卻先拍好...呵!世事難料~~所以就先PO這篇囉!

歌劇魅影這個牌子,是我在今年才接解的彩妝品牌,
它也是個專業彩妝的品牌,
和MAC或是MAKE UP FOR EVER等產品的包裝有點類似,
雖然外盒不是黑色,
但整個專櫃的擺設和產品的設計都很雷同,
說真的,
如果你問我這些專業彩妝裡,哪個牌子東西好用?
我只能說~~各有千秋...

因為MAC紅在它的彩妝有太多所謂的<限量品>了,所以很多人趨之若鶩,
深怕哪個產品沒買到會很可惜什麼的,

而MAKE UP FOR EVER則是比較早來台灣,比歌劇早一點(據我所知)
所以它也是比較早被大家所認識的品牌,(以下簡稱MUF)
最有名的則是雙用水粉霜~(忘了請點下面覆習一下)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ashbox168/3/1278563091/20070127134511

但其實它的星光亮粉和晶鑽亮粉一點也不會輸MAC的glitter及pigment哦!
歌劇也有類似的產品,就是光燦亮粉...在前幾篇才介紹過...

先看看它的長相~~
它就是歌劇還蠻紅的底妝產品~高解晰裸妝液(也就是粉底液啦)



我在這兒想要說的...
是底妝的產品,我還是比較推薦歌劇魅影的~~
因為相較於其它兩個牌子,它用起來會比較多人適合,
像MAC的或MUF的,很多款都有礦物油(但並不是每一款...)
有的朋友用了會長粉刺或爆痘,
而歌劇的就不會~~

這瓶我已經用了幾個星期有了...
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產生~~雖然我對於礦物油不會過敏,
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顧慮...

所以對礦物油會過敏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一下這瓶粉底液~~



一定要提醒大家,
有買這瓶的朋友們,在使用前,要先<大力>搖一搖!
因為這瓶裡面含有精油成份,
所以如果沒有搖勻,
那麼裡面的粉體混合不勻,會覺得怎麼每次用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啊?

但是加上它又是玻璃瓶,所以真的要很大力才搖得勻,
厚!
又不是在訓練臂力說~~



為什麼要照這張?
因為我剛打開來要用時,有點嚇一跳,怎麼瓶蓋油成這樣子?

我想是裡面的粉油成份所致,雖然都還未使用,但有點漏出來了...
真的有點怪說~~
雖然不影響這瓶的好用度啦...

好,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!



搖勻後擠一點出來,
這時,我才發現~~那個櫃姐拿給我的顏色也未免太深了一點吧?

沒錯!
其實是有一點點小不爽,
因為那天去買,她並沒有讓我試色,就說這色用起來很自然,
很適合我~~~~~屁!
(SORRY,有點粗魯...)

不過,因為我已經開封了,所以只好用了...
再來,是半推開的樣子...



剛開始推時,我以為它是有點油膩的,
因為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又加上那瓶蓋的精油,
所以本來有點後悔,
但是!

在你完全推開後,就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~~請看下圖



它竟然變成粉霧質感的妝效!

整個油油感都不見了?
而且遮瑕力有80%左右哦~~真的很不賴,
不過,各位可以看得出來這色有多深吧?厚!我真的生氣了!


它不愧名為高解晰裸妝液,
會霧化你的毛孔,讓毛孔看起來不明顯,很像有打蘋果光的感覺,
而且粉霧質感的妝容,一向是我的最愛,
(我比較不愛光澤妝,雖然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)

所以,這瓶粉底液真的有達到我想要的質感,難怪豹豹會這麼喜歡~~

而且它不太會脫妝,頂多T字部位會出個小油,
卸完妝後也沒有粉刺增生的問題,
很安全的一瓶粉底液,
而且,
因為我是周年慶所買的組合,裡面有附一支底妝專用的刷子,如下圖



很特別厚?

它其實是不吸水的海棉所製成的,所以不會浪費你的粉底液,
而且可以把妝推得很勻,
雖然我還是習慣用手推,反正這支是送的,就用用看吧~~

這支是以畫圓的方式來推均,嗯,還蠻好推的哦!

綜合以上的各點,
個人覺得這瓶粉底液適合各種膚質的朋友,(敏感肌還是先試用)
它的保溼度不差,質地很滑順好推,之前的防曬要先做好,
然後色號要選好(我真的很CARE這一點...)

如果你也喜歡粉霜質感的妝容,又可以遮毛孔的,那真的可以試試這瓶粉底液,
雖然它的瓶身設計不良,
有精油會漏出來~~

所以這瓶粉底液本來有90分的,但瓶身設計不良,要扣5分!
剩85分~~

因為我覺得很重要嘛...
壓頭也不是很好壓,塑膠感很重,雖然瓶身是玻璃罐,
但壓頭也弄個好一點的嘛...真是的!



它的訂價是1800元/30ML

全成份我有查過了,算是還蠻安全的...沒什麼致粉刺的成份~~

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色號...
雖然它可以修飾掉我那偏白的膚色,但用起來像黃種人...
手比臉還白...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...
我想找機會再去櫃上唸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