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也是這次周年慶剛開始時的戰利品,大概十月初買的吧,
照片已經拍好超久的了...一直沒時間寫...呵!

這已經是買第二支了~~他們家的眼蜜還真不錯用呢~~眼影也是愈來愈好,
加上有特惠組,幾乎都是6折左右買到的,
很划算,雖然我最近有點倦怠症出現~~

最近幾乎每天都打完底妝就上班了,什麼眼妝或睫毛膏都沒畫...
有點懶了...
怪怪的,提不起勁?

不過沒關係啦,雙子座是善變的,
我想過幾天就沒事的了...



這次我買的顏色是白色的,
因為最好搭,而且你會發現它的白色不會死白,
或是太亮而導致太泡或浮腫...

總之這次出的眼蜜品質很不錯,
雖然啊~~ANNA SUI的包裝總是塑膠感蠻重的,
但其實價格算合理,
味道又香,所以也就不那麼茍責囉!

先看看它的質地及顏色~~



上圖是推開前後的比較,
它的質地蠻濃稠的,但推開後又沒那麼厚重,
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它的色,還有一點一點的亮粉哦!

使用白色打底有優點也有缺點,
所以有一個大前提~~千萬別上太厚!也就是盡量薄,
畢竟它的功能是打底的嘛...

先看看眼妝圖囉!
我只有單上眼蜜,沒有上其它的眼影:



上圖分為左眼有加眼線及右眼沒加眼線圖...

果然有加眼線有差吧~~
還有,
要讓大家看的是它的顏色,並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,
因為我打得夠薄,
當然,
白色眼蜜不只有這種用法哦!
你也可以把它加在任何煙薰妝之後,壓一點點在眼皮的正中央,
就一點點就好,
增加眼妝的光澤度,也很優~~

再來,
是ANNA SUI的魔幻魅惑眼彩,也就是眼影的意思~~



我前後共買了兩個顏色,
上面的是金色#801,今年真的很流行金色的呢~~
而且我也沒有什麼金色系的眼影,就買啦!

再來是膚色的#703乍看之下不怎麼樣,
但其實很百搭,
不論煙薰或淡妝都能搭...
膚色的則是上次和綠色眼蜜一起買的,這次一起分享囉!

我喜歡這次ANNA SUI出的眼影,長相雖然沒什麼變,
但眼影的粉質變得好細緻,也沒有什麼飛粉的問題,
顯色度也不錯,雖然不是我用過的眼影裡最顯色的,但已經算很不錯的了..



眼影的質地近照,
那個#801看起來不像金色對不對?
嗯~~我原本也這麼覺得啊~~

但是呢,畫在眼皮上確完全是金色!呵!!
那天去買的時候,櫃姐就是擦這個顏色閃到我的啦,
所以就帶回家了,
還蠻亮眼的金...當然,你想畫成深邃感的金,也很OK~~

先看看金色的眼妝圖吧!



上圖是有先用那個白色眼蜜打底了,
所以你會發現金色變淡了,
但這樣會使眼妝更乾淨一些,
平時還是建議用米白色或膚色打底,眼皮的顏色會更自然,
不過,
白色眼蜜的好處,
就是讓你的眼妝看起來不會髒髒的...

再來2張金色眼妝圖吧~~



用在下眼瞼的時候,有沒有發現它的金色更明顯了呢?
呵~~因為下眼瞼沒有用白色眼蜜打底啊~~哈哈!

現在只是畫淡淡的金而已,
下次如果先加個深綠色,再疊上金色也會很美的哩!

再來就是膚色的眼妝了,
膚色就比較含蓄,而且亮粉沒有金色那塊多,
比較偏粉霧質感的眼妝~~但還是有一點細微的珠光感哦~~



上圖也是有先用白色眼蜜打底,再疊膚色的眼影,
平時如果你不想讓人看出來你有畫妝,
可以用這個膚色眼影來騙騙人,呵~~

因為用了它之後,你的眼皮會變得很有質感...但不會誇張,
眼皮的暗沈感也不見了,
讓人覺得你眼睛的膚質很好,沒什麼黑眼圈什麼的~~呵!

至於持久度呢?
我一定要跟大家講~~
眼蜜的持久度真的很優!

整天下來都不會掉,也沒暈開或積線,
眼睛都保持著很乾爽的感覺~~我很滿意...

但眼影嘛...沒有一家的眼影是很持久的,如果你單擦眼影的話,
所以這部份就不用說啦,

想要眼妝持久,用眼蜜先打底就對了~~



上圖是眼彩的中文標示,
眼蜜的已經PO過了,在之前的那篇~~
想比較一下眼蜜顏色的話,請點: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ashbox168/3/1293206603/200708181624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