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款產品,都不是最近買的,
而且,都是在網拍以低價購入~~如果沒記錯,
唇棒只花300元,而眼線筆只花了200元,呵~~

我自己對MAC的產品也是頗為喜愛,但沒有那麼瘋狂~~
因為我是聯合國來的嘛~~
不會專注在同一個品牌...

而這次介紹的這兩樣產品,是個人覺得很實用,而且很好用的MAC產品哦~
先來看看水緞光唇棒吧!




這支的顏色是LONG STEM ROSE,中文叫做珠光粉紅色,
因為是網拍買的,所以也無法選色~~
不過還好是我喜歡的顏色呢!

水緞光唇棒在MAC來說,不算是新品,但也是今年推出的系列,
所以也不舊啦,
而且,當時推出的時候,我真的很心動,因為原價一支也才600元,
已經打敗其它專櫃一支動輒800-900元的唇膏了,
我有去櫃上試,
所以大概知道這支的質地,才放心地買了下去~~



上圖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,
而且,這次的包裝不同於以往比較塑膠感的包裝哦~

這支唇膏的外殼充滿了金屬感,
摸起來也是冰冰涼涼的呢~~很有質感~~
所以一支訂價600元,個人覺得不算貴的了...

接下來是口紅和眼線筆的試色~



水緞光唇棒的滋潤度真的很優!
它一塗起來,就很水潤,而且保溼度也很優,沒什麼口紅味,
顯色度也很好哦!

而眼線筆呢?
這支煙燻眼線筆,它真的有夠好畫的,筆蕊很軟,所以輕輕畫就上色~
但相對的,
防水度就沒有那麼好,雖然它叫持色煙燻眼線筆...呵!
我買的是黑色,
所以它畫起來真的好黑好黑,
可以讓眼神很銳利哦~~
只是啊~~我這支眼線筆沒有拍眼妝圖...每次畫一畫就忘了拍...
不過就和之前分享的差不多,
它也能畫得細細的,也可以畫得很粗一條,呵!

暈染程度還好,不太容易暈開來,不過在晚上回家時,
眼線會掉一些,沒有像剛畫的時候飽合度那麼優~~
總之,是很不錯的一支眼線筆,
原價是550元



上圖是水緞光唇棒的試色,
真的很好看耶~~哈!我是指顏色啦~~還有那水亮的程度,
不用上唇蜜就覺得很水亮~~

所以名字取得真好~~呵!



這支眼線筆是旋轉式的,所以免削...很方便呢!
至於這支是否為常賣品?我不太確定,可能要去問問看才知...

而色號都在上面囉!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~~
也因為是在網拍買的,所以沒有中文標示...

就醬,分享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