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明是冬天,怎麼感覺像春天快到了呢?

最近每個專櫃都推出春妝囉!下一篇預告將會是LANCOME蘭蔻的春妝介紹!
這幾天又開始變溫暖了,
所以穿的衣服也沒那麼厚重,相對的,妝容也變得不那麼深色調啦!
還記得我上星期六連趕兩場喜酒吧?
那天的妝其實化得有點趕~因為早上還要上班哩!

而且,所有的彩妝都是早上趕著上班前隨意亂抓的...呵~~

還好還好,最後的效果還蠻滿意的...
所以第一張放個搞笑故意裝大眼妹的照片,哈!
(不過那天我有戴角膜放大片~黑色的,嬌生日拋)

這次用的顏色,
最主要是DIOR迪奧的眩彩單色眼影~~我超愛DIOR這次改款後的單色眼影...
不只包裝美,顏色更美,它有很棒的偏光效果~~
之前曾經分享過它的粉紅色的單色眼影妝容,
請點~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ashbox168/3/1291668616/20070728001432


這次畫的則是我比較少畫的藍綠色系的眼妝...
先來看看所用的彩妝品吧~~這次我有記得要補照了!嘻嘻~~



DHC的底妝還真的蠻不錯用的~~
然後,
要介紹上面的產品~~因為我照得很沒有順序,
所以各位就自己對照一下啦!感恩~~

SPLASH的粉紅色眼影粉,拿來打在眉骨用的,很妙~
MUF的晶鑽亮粉,壓在眼皮上,增加閃亮度...
MJ的光之樹液及咖啡色眼線液筆
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的某年耶誔彩妝限量的亮片睫毛膏
DIOR的黑模力睫毛膏
STILA的腮紅刷
MAC的時尚煙薰腮紅
agnis’b的粉餅
DHC的玫瑰系列底妝~~

有一個東東忘了照,就是我拿來打眼部底妝的~LUNASOL的光燦眼采凍...
之前也有介紹過哦!
請點~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ashbox168/3/1289909034/20070703004454/

就醬~~
其中,我要特別介紹的,是DIOR的這塊單色眼影~~
它是去年底周年慶買的,而且是限量色~



DIOR自從改了這種包裝後,整個年輕化了起來,
而且每個產品都附了絨布套,變得很有質感,雖然也貴了一點~~
這一盒要750元,還真是不便宜啊~~

但是它真的很美~~

就來看看眼部的妝效吧!



其實應該先放下兩張的那張使用的順序圖...
結果放成這張了,
沒關係,就先看看吧~~

因為先用了LUNASOL的眼采凍打底的關係,
整個眼皮都明亮了起來,再來就疊上DIOR的這個單色眼影,
像藍色又像綠色,
真的很亮眼~~



上圖這張比較看得出來,
在我的左邊這隻眼睛,眉骨的地方有粉紅色的感覺~~
我也不知那天為何要加粉紅色?

但看起來又還好,沒有很突兀...哈!
而且,有看到資生堂的亮片睫毛膏的效果嗎?在睫毛的尾端,
有帶偏綠色的亮粉感~~
在你眨眼睛的時候,會特別明顯哦

下圖是睜眼照~



我比較愛這種淺色系的妝,
但這個妝一點也不會太平淡..因為顏色很亮!
給人家一眼就看到你的眼妝,呵~~

這張的角膜放大片效果更清楚了一些...黑眼珠好大顆啊!
下圖是使用的方式~~



先用LUNASOL眼采凍打底,
然後畫上MJ的咖啡色眼線液,
疊上DIOR的單色眼影,在上圖所示藍色線的地方,
再用SPLASH的粉紅色眼影粉打在眉骨處,如圖紅色線的地方,
最後,用MUF的晶鑽亮粉壓在上圖白色的圓圈處,
用MJ的光之樹液打在眼頭,
刷上DIOR的睫毛膏及資生堂的亮片睫毛膏...

還有,忘了MAC的腮紅啦,這個腮紅已經快見底囉~~超好用!

大致上就完成了!

我喜歡顏色很飽合的眼影,尤其淺色系的眼影,飽合度更是重要,
畫起來的眼妝才不會淡到沒感覺~~

看看全臉的妝容吧~~



看到全臉照,才發現~~
我又忘了照唇彩的部份啦~~是蘭蔻的煽色亮唇蜜,最愛的唇蜜之一..

那天化這個妝去吃喜酒,
一場是在海霸王,已經吃膩了,連出到哪道菜我都會背了...
菜色普普;
另一場是在永和的福臨門,是港式飲茶呢~~
我第一次吃港式飲茶的餐廳辦的喜宴,沒想到還蠻不錯吃的,
場地算是普普(和我請的豪園飯店不能比啦...呵!)

但有種溫馨的感覺~~重點是新郎新娘很登對!



就醬~
沒想到這個妝容我竟然放了3張獨照哩!
好像是第一次醬子吧?

那天的穿著我也蠻喜歡的~白色的套頭棉衣+銀灰色連身裙...
新衣服來的!

就醬啦!記得~~去參加喜宴,妝可以畫得亮眼一點哦,
不要隨便畫畫就去了...
自己看了也開心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