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在看女人我最大時,發現小凱老師剛好在搶救李妍謹的睫毛,
其中有一支就是用這支睫毛膏~~
突然想到...我好像也曾經買過厚??
呵!

其實這支...我已經買了1年半了耶~~還好昨天拿出來的時候,
還沒乾掉,如果是蘭蔻的,我想早已經乾到像肉乾一樣了吧~~呵~~

於是,我就把它拿出來刷一刷,看是不是能刷得和小凱老師刷的一樣?
先看看它的刷頭吧!



這支的色號是BK001,黑色的...真的很漆黑哦,
而且,
刷頭好胖哦,胖胖圓圓的,和其它品牌的刷頭,真的不太一樣,
這種刷頭是偏硬,但又有點彈性,
很特別!

因為現在睫毛膏的刷頭,每年都是推陳出新,
從以前那種很基本的刷頭,一直到彈性刷毛,鋼刷,棉頭刷等等,
真的互相較勁...

而美諦高絲這支,也是要和別牌不一樣,
硬是想出了一支特殊的頭,呵~~
而且包裝很不錯,雖然是塑膠管,但做的是銀灰色的瓶身,
很有質感,
只是貴了點~如果沒記錯,這支好像要950元...(汗)
那時是周年慶打9折時購入的,還有送了一些贈品啦~~(但還是貴)
真不愧是BKO啊~~

再看一次這支刷頭的特寫吧!



它有點弧度,但不是太彎,這樣是比直的刷頭還要好刷一點,
因為我們的眼睛是有弧度的嘛~~

只是為什麼我這麼久沒有拿出來刷?

因為~~我對它有點小失望...在剛買的時候,那時可能還沒有上手,
所以每次刷的時候,都會糾結,雖然沒有蟑螂腳,
但就覺得有點厚重~~

我愛纖長勝於濃密...呵!

不過,這次再拿來刷,有改善一點我對它的印象耶~~



也許是這種刷頭的關係,
所以會將2-3根睫毛刷成一束一束的感覺~~
這就是強調具濃密感的睫毛膏會有的現象,不會根根分明,
我知道,
就是有朋友愛這種質地的睫毛膏~

不過,我這次很努力地~將睫毛刷得比較纖長,低濃密感的妝效,
當然,
可以再刷得更濃,
只是要看你怎麼使用它?



看得出它的纖長感了沒?
真的可以刷得蠻長的,但在刷之前,我有先夾翹睫毛...
不然,
我是有一點點覺得,這支睫毛膏是比較有存在感,就是刷太多層會塌的那種,
所以為了避免塌掉,建議要先夾翹睫毛哦!

不過下睫毛刷得到,還不錯,雖然它的刷頭胖胖的...呵!

看看閉眼圖~~



這支睫毛膏有一個很大的優點~~

就是它刷過的睫毛有光澤感哦!不像一般的睫毛膏,
刷完,乾掉之後,就像墨水乾掉後,是沒有光澤度的,

這支的光澤感我很喜歡!感覺睫毛的毛質很好~~哈哈!
不知上圖的閉眼照有看得出來那個光嗎??



這是差不多刷了兩層左右的感覺~~
很長,微微的濃密感~

嗯嗯~~這種妝效我喜歡,
我雖然喜歡纖長的睫毛膏,但還是怕會比較沒有存在感,
而這支就兼具了纖長及濃密感~~很不錯!

至於另人在意的防水度?
我自己沒有下水試過啦,不過還OK,至於防暈染度?
個人覺得~~不是很優~~

我在夏天刷這支睫毛膏時,都會有小暈染的狀況,
冬天眼皮比較不出油時,就比較不錯,所以我還是會加個防水雨衣,
所以呢~~

雖然這支的中文標示是有防水防暈染的,
但個人建議,每個人的出油程度不同,一定要去試用了才會知道~~



背標~~


就醬,分享完囉!也發現...我的睫毛膏真的有夠多支!


另外,
今天去ANNA SUI拿續會禮~(無聊的磁鐵3枚...冏~)

順便看了2008年的春妝,
之前看了DM,覺得很多產品都好像蠻不錯的?
但今天去試了一天,就覺得~~還好啦!

比較有興趣的,是彩色的防水眼線液,好多顏色哦~~
前一代我就很愛了,因為它的眼線刷頭超細的哦!當然,這一代也一樣細,
卻多了防暈防水,
值得敗的產品~~只是我沒買...東西太多啦!! ><
另外,
像亮眼棒(口紅狀的眼影霜),唇蜜,指甲油...幾乎都還好而已~
所以看看就好...呵!

另外還蠻想去看看STILA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