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夠巧,
我想要寫這篇,已經想了一個星期了,沒想到!
(1/22)的女人我最大,就是吸油面紙評比~~~真的是心有靈犀嗎?呵!

這是KOSE高絲開架式的吸油面紙,
上面有兩包,一包已經用完了,一包剛買不久正在用~~

左邊的速效吸油,是160枚/80元
右邊的強力吸油,是80枚/90元,價格差蠻多的...但是!真的不一樣!

先來看看圖左的那包數量多,價格便宜的速效吸油面紙吧!




這盒是比較長一點的長方型盒裝,而且是可以連續抽取式的,
一張接一張~~

而且它的圖案裡的粉紅色蝴蝶結比較深粉紅,(另一款較淺)
這是最好判別他們兩者的差別~~

再來看看吸油面紙本身吧~




它是折對半的,這樣才能抽取嘛~~

而且,紙的質料偏薄,都透得出包裝盒的顏色~
下圖是它的整張吸油紙的大小~~




它的紙質其實有很多他牌的都是這種材質,有光澤感,
這種材質的吸油紙有一個特點,
吸油力都不會太強,所以用完後,還是會有些許的油質在臉上,
讓整個臉不會過乾~不致於過度吸油

所以這盒個人建議在秋冬出油量不多的時候使用它~




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~~

基本上,速效吸油面紙是沒辦法將一整張的油臉全吸得很清爽,
(我是T字很會出油的那種,但秋冬會較好)

不過,過度吸油其實也是不好的,所以平時如果你真的是很愛吸油的那種人,
可以考慮購買這款,
因為紙質的關係,不用怕過度吸油反而更油的問題~

再來,看看另一款強力吸油的吧~~




它的包裝是較長一點的長方型,是淺粉紅色的蝴蝶結,
長得也很可愛~

我想應該會迷到很多小女生吧~呵!
再來,看看它的長相囉~~




它就不是抽取式的了,而是一張一張地拿,
而且,紙質看起來就有粉霧感,
不像上面那款是有光澤感的...

看看它的全貌~




它比較厚實一點,
而且比速效吸油面紙再大一點點,
這張吸油紙,能將我整臉的油吸光光!只要一張哦~

不過要注意一件事,它有分正反兩面哦,
要用比較粉紅的那面來吸油,較白的那面算是背面吧~如果用錯面了,
效果可是會打折扣的...

所以它的吸油力真的比速效那款強,很適合夏天使用,
尤其是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們~

雖然它說能吸收汗水~~但我個人建議,
如果你有流汗,請先將汗用衛生紙擦乾再吸油~會更有效果的~




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,雖然它的價格比較貴,而且張數也較少,
但是吸油力真的是速效的2倍哦!
就看看個人的出油情況,再決定你要買哪一款的~~

不過,
提醒一點,千萬不要過度去油!
我一天只用一張吸油紙,不是因為省,而是一旦你過度去油,
臉上變得過於乾燥,下場只是會分泌更多的油出來保護你的皮膚,
所以~
要記得,一天使用吸油面紙的用量,最好別超過2張...
就算你的皮膚再油也是一樣~~

我通常是在下午的時候會拿來用...習慣了...




再來,看看他們兩款的比較~~

看看大小張,看看紙質,看看你愛哪一款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