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是個混合性偏油,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。膚色偏白,毛孔粗大,偶爾長痘,年輕時不懂保養,青春痘長滿臉,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,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(慘);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,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,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,不再誤入岐途;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,微微自然捲,有染髮。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,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。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,盜用必究!!


今天是除夕了耶~~
不知我的朋友們,都有回家和家人一起圍爐嗎?
希望是有的囉~~

和家人一起圍爐的感覺很棒,尤其是遠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們,
如果有時間回家過年,那真的是超感動的吧~~呵!

上圖是08年初,去參加慈濟歲末祝福時,
上人所發的紅包,這次的主題是敬天 愛地 聚福緣,希望大家都能節約能源,
愛惜資源,地球是大家共有的,更要好好地愛護它哦~~



咪咪~~
當然也要出來拜年一下啦!哈哈~~牠正在洗澡啦~~
所以看起來很無奈,因為牠不愛洗澡,而且每次洗澡,
都會把浴室弄得全是水~~
牠會在浴缸裡跳來跳去,也把我噴得滿身都是水~~真是的~~

但是啊~~自從上次把牠的毛全剔掉之後,現在又有點長了...
還想再去剔一次嗎?嘿嘿~~

算了啦,過年還蠻冷的,等過完年再說吧!




上圖是上星期去吃尾牙時,
特地戴了角膜變色片,是視康的,我買了棕色灰色,
上面是戴灰色的效果,嗯,看起來有點不太習慣,

而且,還是嬌生的弧度比較適合我,視康的這盒我戴起來比較有異物感,
不過嬌生的選擇比較少就是,只有黑色及咖啡色可以選~~

不過,偶爾戴來玩一玩也不錯~~

就這樣,簡短的一篇~~不過還是很真心地祝福大家,
新的一年裡,大家都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哦!!

~~Happy New Year~~

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ay1466
  • 我老媽也有去慈濟這個活動
    你家的狗好可愛喔
    新年快樂啦!!
  • 真的哦?
    這個活動其實不要把它看得太宗教化,
    我覺得是很棒的一個體驗哦!

    咪咪哦,哈,我會告訴牠的,牠的FAN最近愈來愈多了哩!

    愛美雙子星 於 2008/02/08 01:27 回覆

  • 辣媽
  • 嘩 ~ 好可愛的約克夏~~
  • 哈哈!我們家人都說,本狗不好看,
    只上相,>o<

    一定要這樣取笑自己家裡的狗嗎?呵!

    愛美雙子星 於 2008/02/13 22:5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