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品木宣言這個牌子的產品,其實已經很多年囉~
用過的品木產品也是蠻多的,
像明星產品~白毫銀針系列,扭轉乾坤系列,
以及最有名的面膜~奇蹟,泥娃娃,一飲而盡三款(個人最愛奇蹟面膜)等等...

不過啊,
因為之前用的產品,都沒有照片,所以也無法寫文章,有點可惜,
只能等之後有再買的時候,再推薦囉!

先來看看這瓶修護乳的質地吧!



而這瓶品木宣言的高效多重礦物夜間修護乳,是我之前很愛的一個產品,
為什麼說之前呀?

其實是因為最近也沒有在用了啦,不是不好用...
還是那句話~我的東西太多,多到沒有機會去買第二瓶,呵!

不過,這瓶多重礦物夜間修護乳,我好歹也用了兩代去了,
這瓶的前身,是少了”高效”兩個字,而且我之前用的是修護霜,
本來這瓶我要買的也是霜,但是賣完了,所以只好買乳,
而這瓶乳液,還真的很不錯哩!

官網的介紹~
http://www.origins.com.tw/skincare/moisturizers.tmpl

它的瓶身是玻璃瓶裝的,很有質感哦(雖然看起來有點像藥罐,呵!)~
50ML/1350元,以專櫃來說,算是正常價~


個人覺得第一代就很好用了,但第一代的質地較硬,不好推開,
所以推出了較方便使用的新一代~
它好用在哪裡?

第一,味道我很喜歡,是植物成份的味道,很清爽,不會刺鼻,
第二,添加了多重礦物及維他命成份,總覺得擦了好多成份在皮膚裡;
第三,它的觸感細緻,不黏膩,但保溼度很優,用完會有一層保溼膜的感覺,
第四,晚上用這瓶修護在最後一個步驟,隔天起床後上妝會很貼,
  因為它的保溼度很優,也不會亂長東西,
第五,不知為什麼,我用了品木的產品後,睡覺都特別好睡?因為精油的關係嗎?

不過要注意的是,因為它是多重的複方植物精油的配方,
對於精油產品會過敏的朋友們,
還是要注意,
我似乎是來者不拒厚?哈!因為我有強壯的皮膚嘛~~哈哈!



再來是它的質地,
真的蠻清爽的,但又不像一般乳液那樣,稀到會流下來,
它是比較像凝乳狀的感覺,
所以保溼度比較好一些,

我覺得這瓶很適合給平時壓力比較有,皮膚較暗沈無光澤的朋友們使用,
因為有一大堆的礦物成份及維他命,哈!

雖然它沒有特別的功效,例如美白或抗皺等等功效,
但最基本的保溼及修護是有感覺的哦!



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品木的扭轉乾坤賦活凝乳,
它的質地更輕盈一點,是凝乳狀的,比凝膠狀再保溼一點,
但又比乳液再輕爽一點,
質地超細滑,味道也很舒服,和這瓶修護乳相比,其實我都喜歡耶~~

就看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味道囉~



上圖是全成份~~

這也是我說為什麼對精油敏感的朋友們要注意,
其實有蠻多學者垢病的是~~它的成份太複雜!!嗯,我也覺得有一點啦,
但我自己用起來是OK的,
不過,品木宣言的產品,都是這樣子的哦~~

在使用之前,一定要先試用再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