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自己早已對游絲棋老師久仰大名...
但是,百聞不如一見!

當我知道FG有辦這個活動時,我就自動報名參加~~呵!
就在4/6下午2點,在微風廣場的台隆首創館裡
(不是我要抱怨,裡面的埸地真的太小,而且台隆的工作人員態度不怎麼好,有點小不爽)

算了,
反正當天的活動是開心的最重要!

上圖是絲棋老師在幫小布化完妝後,我們去找她合照的,
絲棋老師人真的很NICE,很有親和力,而且~~好瘦啊~~老師你真的不能再瘦下去了,
絲棋老師說:為了準備這本書,花了她很多的心力,所以體重一直直直落...

沒錯,
在這之前,我已經拜讀完這本~絲棋美學了,
因為妹妹比我還要早就買了,在看完之後,發現游絲棋老師,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人,
這本書不只介紹了她的化妝技巧,更是將她自己的彩妝之路作一個完整的介紹,
讓大家能從這本書裡,更瞭解絲棋老師這個人~~

當天的活動,是由FG的部落客之一~~小布當她的MODEL,畫出一個名媛妝,如下圖~~



呵~~小布還看了我的鏡頭呢!真是配合啊~~

老師講解得非常詳細,雖然途中,大家的問題不斷,所以一個妝化了好久...呵~
但絲棋老師也都不厭其煩地一一解答,
讓人獲益良多呢!



在活動結束後,我也拉著大家一起拍照,左邊是阿V,
小布說身上的衣服是SHELLY借她的,真的很有氣質哩!所以小布不只有帥氣那一面,
要變得很秀氣,也是OK 的啦!呵~~



因為那天還蠻多人和小布合照的,
我當然也是湊一腳,多照幾張,呵~~不然她要去澳洲了,一去就是半年,
下次見面也不知何時囉~~



而上圖是熊貓鐵金剛...哈!也是FG的部落客之一,也是見過兩次面囉!
只是她有事先走了...

再來再來~當然是重點~~FASHION GUIDE的美妝誌4月號出刊囉!

就是有我們上次拍的那個底妝單元哦~



因為這本是和絲棋美學那本書,一起給老師簽名的,
但是~~
不知是簽字筆太爛,還是這本書太滑?我們每個人的簽名都糊掉了...真可惜



沒錯,請翻到P.72,就是我們介紹的底妝單元囉,
幾乎都是新品上市~~大部份啦



上圖有紅色圈圈的,就是在下我啦!
這次FG4月號的編輯方式我很喜歡,而且,內容和之前幾集,有所不同,
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哦~~

我同事看了之後,都覺得很實用,要自己去買一本哩!



上圖是我的底妝小技巧及推薦的產品之一,
如果要看得仔細一點,就麻煩大家去翻翻看啦~



上圖也是內容的介紹,還有很多沒放上來的,而且這次FG裡的眼線教學,真的很實用,
從簡單到高級版的都有哦~

不是因為這集有我們,所以才推薦...而是之前的幾期,個人都覺得~~還好而已,
這次的真的有差,
不只是編排方式,圖片呈現方式,及內容的豐富性,都有長足的進步~~
值得看!
重點是~~不貴,99元而已哦!


星期天那天,和豹豹去吃晚餐,回家時順便去了SOGO 的JILL STUART....哇塞!
真的好多人哦!
其它櫃上都空空的...果然是JS...

而且,產品很多都沒貨啦,真可惜,加上我老公當時在旁邊等,所以我不敢下手~俗辣一個,呵!

所以...
我隔天就衝去買DIOR的限量數字包+彩妝組了...這是我第一個名牌包,因為我覺得買名牌很浪費,
氣質最重要!哈!

(我自打嘴巴...因為,我還是跑去買DIOR的限量數字包...都嘛是櫃姊說,這是最後一次發售了)
但是,真的很划算,
有多划算?期待下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