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真的好熱~~
每天都會流好多的汗,這時更需要清爽一點的沐浴產品來洗淨黏膩的身體,
而最近正在使用的,
就是5月時去美體小舖買的新品~~水百合沐浴膠,
已經用了一段時間囉~
發現它的香味真的很清香呢,好適合夏天使用,
所以要推薦給各位~

其實母親節的時候,買了蠻多美體小舖的產品,一部份送妹妹當生日禮物,
一部份就自己留著用囉~
下圖是送的小東西,都好實用~不過右邊那個2瓶組的是我另外買的白麝香沐浴膠(特別款)啦,
它是兩瓶的特惠組,因為蠻划算,老公又很愛用,就多買啦!



美體小舖這次母親節的檔期送的禮物很不錯哦!
除了送小組的水百合沐浴膠+身體乳之外,還有五入的臉部保養加化妝包組呢,
下圖就是小組的水百合贈品,
還有一顆沐浴球哦!



講了一堆,
還是趕快來看看這瓶沐浴膠的內容吧!
它長得也很夏天,是淡藍色的沐浴膠質地,不過我發現美體小舖的新款沐浴膠有比較貴,
之前的幾款訂價都比較便宜~
水百合這款,200ML/420元,之前其它款是250ML才350元,
不過因為有會員,這個有打八折才購入的~
不過,白麝香則是更貴,250ML/520元,因為又是暢銷品嘛...



我一聞到這瓶水百合沐浴膠的香味時,二話不說,馬上拿了一瓶,
因為它真的好好聞哦~
很清香的味道,不會過於濃烈,用起來也真的蠻好用的,
下面是它的質地~



它倒出來也是淡藍色的,
而且,加入水後發現它的起泡性也不錯,是那種清爽的泡泡,不是濃到化不開的泡沬,
也不會一直搓都搓不出泡泡來~
下圖是我單用沐浴膠加水,用手搓出來的泡泡:



當然,如果配合使用沐浴球,那麼泡泡會更多,
而且,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歡那種沖不乾淨,滑滑的感覺,這款完全不會,
只要用清水一沖,身體就乾淨了,但又不會過於乾燥緊繃,
所以我很喜歡~~



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,雖然一樣是含SLS,不過它的洗淨力不會真的強到讓皮膚很乾燥,
所以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。

再來,
要看一款也是同時購入的薄荷沁涼腿膠
它是125ML/350元
其實這個系列有很多產品,像是潤足乳液,噴霧,磨砂膏等等,
不過,我只是想買來用用看,這款和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有沒有得比?
呵!
愛比較的心態~~



因為現在懷孕,所以小腿比較容易浮腫,
更需要這種類型的產品來輔助一下~
這瓶腿膠的質地很清爽,一推開來就吸收了,薄荷味蠻明顯的,但不會刺鼻,
剛開始抺的時候,真的很清涼,不過持久度普通,一下子就沒有清涼的感覺了,
這點來說,品木宣言的那瓶好很多,
不過價格當然沒有美體小舖可愛囉~

我還是會繼續用完它~畢竟買都買了嘛~呵!



上圖是中文標示,提供給各位囉~

以上兩款,都好適合炎熱的熱天使用,對吧?

延伸閱讀: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shbox168/post/103711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