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唇蜜,是有一次在櫃上買東西時,櫃姊推薦的~
那時我的嘴唇還蠻乾的,可能是百貨公司裡的空調比較乾燥吧,
所以有點小脫皮,又忘了帶護唇膏,
於是櫃姐就拿了這支唇蜜給我試用,發現還蠻不錯的,就帶回家了~~

聽說也是常賣品~~也許是因為近年來都流行嘴巴要豐滿,翹翹的,看起來比較有福氣吧??



它的全名為~DIOR豐漾俏唇蜜,
我一直覺得它應該是彩妝品,不過櫃姊說它有保養的作用哦,
因為裡面的成份關係,
所以它不只是彩妝品,也是保養品,平時可以拿來當護唇膏使用~
包裝也是和癮誘唇彩差不多,蠻有質感的~



它的刷頭很一般,就是棉質的刷頭,
顏色很粉嫩,是淡淡的淺粉紅色,還有微微的亮澤感,
看起來是很一般,不過,擦在嘴上,可是非常有感覺~~怎麼說?再看下去吧!



這張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一點的射色顆粒,很細微,所以並不會太閃亮,
看看塗在手上的感覺吧!

因為真的不太好拍,所以我在兩種光源下拍,
它是帶有很細小的粒子,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出來?
而且,
從上圖可知,它擦出來的妝效~~一定很水亮,光是擦在手上就這麼亮了~~
所以就來看看試在嘴上的樣子吧!



上圖是在室內光線下拍的,
在室內拍真的超難拍,嘴角都會變成深色的~~
但我的嘴巴真的沒有色素暗沈哦!純粹是光線的問題~~
有沒有得,真的蠻像玻璃唇的啊??
很水潤的感覺,但又和一般的唇蜜呈現出的效果不同,
不會形容耶~~

還有,如果你直接上這支唇蜜的話,嘴巴會刺到不行~~真的!
不過,它又不會像一般薄荷護唇膏那麼涼,我自己很不愛薄荷味兒的護唇膏,
DIOR這支我倒能接受,
只是...它真的還蠻像在吃無味的辣椒,哈!



上面這張是在室外照的,
玻璃唇的特色更明顯了一點,唇紋幾乎看不見,
因為我只有單擦,其實你也可以在上這支唇蜜之前,先上個口紅,
讓唇部更紅潤,
再疊上這支唇蜜,也是很美的哦~~

如果你不想要讓自己的嘴唇因為用了這支唇蜜,變得有點刺刺的話,
可以在使用這支唇蜜之前,
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,就比較不會那麼刺...
不過我聽說只要是有豐唇效果的唇蜜,都會刺刺的~~
呵!
雖然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啦~~



上圖的右邊是它裡面的中文標示,
還真的有塑唇的效果哩!
不過要連續使用15天~~呵!
還有,忘了說,現在DIOR都漲價了,這支要價~~900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