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是我平時每天都穿的高跟鞋高度,
真的不騙大家,我很會穿高跟鞋的,因為矮嘛~~
加上穿高跟鞋可以讓身裁的比例變得更好,所以從7-8年前開始,
我就已經習慣穿高跟鞋了,
不論是上班,吃飯,逛街,我連涼鞋都一定要買有高跟的,
而且不夠高不買!
上圖那雙是8公分,是我平時會穿的高度,
而且穿著它去逛街逛個整個下午都沒問題!我相信有很多朋友應該也和我一樣吧?

但是!
所有的心愛的高跟鞋們,因為我懷孕之後,就已經被冷凍到鞋櫃裡去了~
那怎麼辦呢?
平時從沒買過平底鞋的我,又有藉口可以買東西了?哈哈!
所以~從懷孕3個月之後,我就開始穿平底鞋了,下面是這幾個月來(現在已經8個月了)
所買的平底娃娃鞋,
也只有3雙啦,既然沒有穿平底鞋的習慣,還是別買太多雙的好~~

所以我買了3雙不同顏色的鞋,先從粉金色 的開始吧!



這雙是FAIR LADY的鞋,這個牌子原本就是專櫃品牌,我是在遠東寶慶店買的,
不過奇摩購物中心也買得到這個牌子了,它不算是大廠牌,
只是價格也不算便宜,
當時我是趁單一特惠時買的,1800元,不過我有抵用卷600元,所以是以1200元買下的,
他們家的高跟鞋我之前就買過,鞋跟非常的穩,喜歡穿高跟鞋的朋友可以考慮,
所以這次看到這個牌子的平底娃娃鞋,就二話不說買下了~~
再看看它的細部照:



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粉色系耶?
不只是眼影要粉紅色的,連鞋子也都要粉色系的,哈!
這雙鞋很好穿,而且前面有空空的露趾設計(但其實看不到腳趾頭)
剛好也很透氣,因為我在幾個月前,腳趾頭長了汗疹,所以醫生也要我穿透氣一點,
於是這就是我買的第一雙露趾的平底鞋囉!



它有一點點的跟,整雙很有粉嫩的感覺,
加上蝴蝶結及波浪的紋路,真的很甜美,哈~~都幾歲了還裝可愛?
對了,
在這兒也要跟各位說明一點,
平底鞋不能真的買那種超平,連一點點跟都沒有的平底鞋,
這樣子吸震力會比較不好,對我們的腳掌也會有比較大的負擔,
所以雖然名為平底鞋,
還是有個1-2公分左右的鞋跟比較好哦!

再來是我買的另一雙鞋,PLAYBOY的,近年來PLAY BOY的產品真的擴展迅速啊!
從包包類,到衣服,配件都很齊全,現在連鞋子都是超多款式的,
而下面這雙則是我一見鍾情,
看到連穿都還沒穿就想買的,呵~~為什麼?
先看看它的長相!



這雙很運動風,是全白色的,我在試穿了之後,發現它的皮質真的很軟哦!
而且鞋底有氣墊的感覺,走起路來很輕鬆,一點都不吃力,
超適合孕婦穿的啦!
不過PLAYBOY的價格很硬,全年都只有9折而已,這雙原價是2280元,
所以打完折也還要2千多塊,
但我覺得很值得!
再來看看它的楦頭~



它的楦頭長得很可愛,
是有一對兔子的圖案,以銀色的布來呈現,和白色好搭!
而且這雙鞋的楦頭很大,
如果你的腳板屬於比較寬的那種,就真的超適合買這款鞋子的,
因為這雙鞋的楦頭有加寬,所以很好穿哦!
它總共有5色可以選擇~穿出去慢跑或運動也都很適合~



它的側邊,
你可以看到它在後跟的地方有洞洞,
我想,除了造型好看之外,應該也是屬於比較透氣型的那種,
而且你看它的鞋根,還真的頗有氣墊鞋的感覺哦~
難怪穿起來很有彈性呢!



不愧是PLAYBOY,
連鞋底都這麼可愛,哈!還有圖案呢,雖然我們平時不會將底部給別人看啦~

還有啊,它竟然不是MIC的,是道道地地台灣製的哦!
在你購買的同時,會附上一款購物袋,也是印有兔子圖案的,很可愛吧~



接下來這雙,
沒錯,又是PLAYBOY的啦!
我果然是中毒太深~~

不過這兩雙是不同時間買的,
我在買白色那雙時,下面這雙還沒有看到~~



這雙的感覺更淑女一點,
有沒有發現我真的還蠻愛閃閃的東西啊?都要帶點亮粉之類的,呵!
而且它拿來搭衣服的搭配性更優,因為是銀色的,
所以幾乎什麼顏色都能搭,
上面那雙白色的,就比較偏運動風,有一些比較秀氣的衣服就會不適合,
當然,如果你平時都穿運動風,就很適合白色那雙!




它的楦頭也很美,有皺褶的設計,而且上面的銀色心型鐵片還有一隻兔子,
旁邊則是圍著一圈的水鑽,我超級喜歡的啦!
不過這雙穿起來就沒有白色那一雙的底那麼有彈性,因為這雙是膠底的,
如下圖所示~



它雖然是膠型底,
不過在透明的底部之下,竟然還隱約看得到兔子的圖案...呵!
真的很有心吶~
而且穿起來其實也很好穿,不會硬硬的不舒服,
不過這雙的楦頭就沒有白色那雙那麼寬哦!
如果腳板比較寬的朋友們,就要先試穿再說~~一樣好像也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~~
我忘了價格是2280元還是2480元了~~總之他們家的鞋就差不多這個價位~~



它的跟也差不多約1.5-2公分左右,
包覆性也很好,
所以我也很愛這雙鞋;
然後,
大家有沒有發現?其實我對鞋子還蠻挑剔的,平時我真的幾乎不買地攤貨,
以前會買啦,不過發現都穿不超過一季,
就要直接丟掉了,所以我始終相信一分錢一分貨~~
我不買很貴的大名牌,那太浪費錢了,但至少是有牌子的鞋,因為有品牌的壓力,品質也不敢做得太差囉~

不過啊~~你們會不會覺得~我買這 些鞋子是孕婦穿的,就會不想買了啊?

因為,我妹說我到現在都不穿孕婦裝,都和他們搶著買現在很流行的長版衣或娃娃裝,
只要我買過的衣服,明明不是孕婦裝,她就會不想買~~
會覺得~~那是孕婦穿的...呵呵!

不要岐視孕婦嘛~~因為誰說懷孕就一定要變得像黃臉婆呢?對吧!
孕婦也是有愛美的權利的嘛~~
所以,千萬別因為看到孕婦也穿一樣的,就不買了哦!嘻嘻~~


對了,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囉!先預祝大家~情人節快樂!!!
沒有情人的朋友們,也希望能趕快找到理想的好情人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