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有很多美眉們,
都為了圖案上面那支美麗的蝴蝶而失控,呵!
不可否認,ANNA SUI的的產品都設計得很華麗,很吸引人,
像他們家的飾品及包包,真的都很美,但是啊~~

我真的連他們家一個包包都沒買過~~我不是崇尚名牌的人,
去年,我媽在ANNA SUI精品櫃裡買了一個銀色的閃亮包,一萬多塊,但其實那只是一般的塑膠皮,
就是貴在設計及LOGO,
不過呢~~
雖然我不買他們家的精品,但是彩妝櫃裡的確是有很多不太貴又實用的小物哦!

要先介紹的是~魔幻麗鏡巧魔折疊梳~



SORRY~~黑色的真的好難照啊!!
照得不是很清晰,其實實品真的很有質感哦~~
先從魔幻麗鏡介紹起~


當時買下也是因為有特惠組合,就鏡子+梳子的組合,
原價一個鏡子是NT.650元,其實不便宜,不過我記得這兩個東西一起買,不到1000塊錢,
所以就買下了,
這個鏡子大小剛好,外出攜帶很方便,而且不像有的鏡面太小,我們這種圓臉的人照就有點不夠,呵!
所以ANNA SUI這個鏡子我很喜歡,
夠大,而且收納也很方便,
黑色的塑膠部份是很實心的感覺,拿起來不是像一般仿冒的那種,輕輕的,
感覺一摔就會破掉似的,當然,不是要你去摔摔看啦!



上圖是它的全身照,是長方型的,翻開來後立起來剛好放在桌上補妝,超方便!
所以我很推薦這個鏡子~~
ANNA SUI另外也有更大一點的橢圓型立鏡可以選購,但是那就比較適合放在家裡~
再來,
就是同時購入的巧魔折疊梳~
NT.650元



這個也是外出攜帶很方便的梳子哦!
它折起來後,收納也很方便,不太佔空間,而且握把也很實心,
一貫的ANNA SUI雕花,很有質感~~

其實我連ANNA SUI的巧魔梳大支的那支,和細的扁梳都買了!
巧魔梳大的一支要NT.1400元,那支還放在娘家沒拿過來,
真的很大支,而且它的梳毛是很細很細的那種鬃毛,記得前一陣子很流行這種梳毛,
梳了頭髮後,髮質會變得柔順,不過它真的太大支了,
所以我很少用到它~~(那幹嘛買啊?)
不過,
細扁梳的那支巧魔梳我就很愛了,
它的尾巴是尖尾的,所以不論是要綁頭髮或分邊都很方便,
不過,一支320元的尖尾梳,真的不便宜,為什麼我會大力推薦呢?
因為它很有彈性哦!
一般尖尾梳,那種市面上賣的,很便宜的那種,如果你用力一點,就會應聲而斷,
我自己就用斷過幾根了~~
但是,自從換了ANNA SUI的這支尖尾梳之後,就再也沒買過其它的尖尾梳子了~

因為沒有照相,所以提供ANNA SUI官網的梳子照給大家看一下~~就是巧魔梳(小)的那支:
http://www.anna-sui-cosmetics.com.tw/acc_brush1.php

再來,
要分享的是~嬌羞腮紅刷NT.1050元



其實ANNA SUI的刷子也很好用,
基本上來說,專櫃所賣的刷子,都有一定的品質,
像我之前買的蘭蔻和DIOR的刷具,毛 質也都很不錯,而安娜蘇的這支也是一樣,
它的腮紅刷有分為兩款,
一款就是我買的這款扁平式的刷頭,另一款是修羞腮紅刷,則是可以畫可愛的腮紅式的圓圓刷,
一樣,在官網裡可以看得到長相,
不過它也是不便宜啊!我通常都是趁生日的時候買,
因為會員生日有8折卷可以用,
打8折就還OK囉~~以專櫃的刷具價格來說...



它的整支刷子,黑色的握柄部份也是很有質感的,
一樣有雕花,上面還有一朵薔薇,真的很美哦,它能刷出直立有型的腮紅,
抓粉力也不錯,
另外,其實他們也有很齊全的刷具可以選擇,
從蜜粉刷到眼影刷都有,除了那支餘粉刷我不推薦之外(真的沒啥用),其它的都還蠻不錯用的,
(因為我也買了魔唇刷及眼影刷...呵!)

最後,
我忘了是何時送的,這是某活動的滿額禮~就是可以掛在任何包包上的隨身鏡;



雖然它是贈送的,
不過也是一樣有ANNA SUI的字樣,
而且拿起來頗重,感覺像是黑色烤漆式鐵製的~我自己是還沒拿來用,
它可以放在化妝包裡,也可以掛在包包上,
隨時可以照鏡子用,
還蠻方便的,雖然它很小,但攜帶方便囉!



上圖是它反過來的樣子,
就小小的一個,和名片的大小差不多;

另外,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魔彩寶盒~那是什麼呢?
就是可以裝一些小東西的盒子啦,我也沒有照相,因為裡面已經被我放滿小東西了,呵!
不過在官網裡也可以看得到長相,
一個是650元,全黑色的質感,一樣有雕花,但很厚實,拿來裝小東西真的很方便,
所以也推薦給各位囉!

不知不覺,我真的買了好多ANNA SUI的小東西啊!!
但我真的不是安娜蘇控啦,只是剛好這個櫃上賣的小東西我都還蠻喜歡的,
而別家的專櫃又不是這麼齊全嘛~~真的純屬巧合啦~

不過,
值得注意的是~~現在網拍有很多仿冒ANNA SUI的這些小東西的賣家,
各位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!
看看這個賣家之前的評價及之前所賣的相關物品是什麼,最好可以面交,
再決定要不要購買,
也可見ANNA SUI的這些實用美妝小物真的很紅~~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仿冒品呢?您說是吧?

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ANNA SUI小物,其實都蠻實用的,
當然,拿來送禮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