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眼線液是我最近的新寵,
上星期去康是美閒逛了一下,發現INTEGRATE的櫃位有一個空間是打75折的,
有唇蜜及眼線液筆,唇蜜有蠻多色號都有折扣的,
眼線液筆則是只有咖啡色的(而且也只有這唯一的眼線液筆,之前出的是眼線筆)

但是幾乎架上都是全空的,可能是打75折太吸引人了吧,
於是我找了3家康是美,才買到這唯一的一支眼線液筆,
真的很便宜,原價240元,打完折後才180元,
心想~~就算不好用也就認了,沒想到它還蠻不錯用的哩!

先看看它的刷毛~~



這支眼線筆,全名為極緻纖細眼線液(筆)
一打開就是這個樣子了,不用像MJ的要轉轉轉,才會有眼線液跑出來,
而且出來的量還蠻順的,
不會太多或太少~~刷毛也很有彈性,顏色是咖啡色,如下圖所示~



它還蠻快乾的,
不用幾秒鐘就乾了,而且真的可以畫得很細很細一條哦,
對於初學者來說,它真的是算很好上手的,
個人覺得比MJ的那支眼線液筆還快上手,雖然那支已經很好用了,不過出水量沒有這支優秀,
想看是哪支?請點: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242

(不過那時照的相片真的很初學者啊~~現在看了都搖頭,唉...)

再來看看單畫眼線的效果:



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淡一點的妝感,
所以畫的眼線也是比較細緻一些~~
這支真的很好上手哦,有彈性的刷毛是一大幫手,
如果刷毛太軟的話,就很容易失手~~

而這支是咖啡色的,所以畫出來的線條很柔和,不會很凶的感覺,
再來一張~張開眼睛的眼線感覺~~
如果你是單眼皮的朋友,可以再畫粗一點,眼線才不會被吃進去了哦!



如果你覺得太細,就再一點一點地慢慢加粗就可以了,
其實細的才比較難畫呢~~
下圖是借我上一篇MAC那個妝容的照片,因為那天的眼線也是用INTEGRATE這支畫的,
很自然,
但是又不會淡到沒感覺,有先畫眼線和沒有畫直接上眼影的眼妝真的有差,
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會畫眼線哦!



上圖那個眼妝,真的是我最幾個月來,照得最好的一次照片~~
因為本人在下我手拙,而且自拍真的很難吶!
真的需要多練習才行,呵!



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,
至於防水或防暈染度呢?
我可以告訴大家,它真的不防水,我試在手上那張,用化妝就就擦得一乾二淨,去游泳千萬別用這支,
不過呢~~
當我畫了全妝(就是最後那張眼妝圖)時,
到了晚上眼線都沒有掉哦!
所以它的防暈染程度還蠻不錯的,也很好卸除,我是屬於很會暈染的那種眼睛...
就提供給各位參考囉~~


閒聊一下~~
今天是7-11集點兌換的最後一天,
因為昨天晚上本來就要去星巴客換買一送一的咖啡,誰知大排長龍,
排到門口去~~
於是,我就想說今天下午再去排,沒想到還是大排長龍,
我從3點開始排隊加買咖啡,等我拿到咖啡時,已經5點半了~~天啊!!
重點是~~愈晚愈多人,我拿到咖啡要走時,是我剛去排的雙倍人潮,
可能那時大家都下班了吧~~

7-11會賺翻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