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,是一個專業的醫療品牌~A-DERMA艾芙美,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,
通常他們在藥妝藥局才有在販賣,在大賣場是看不到的,
這個牌子是法國進口的,而且最專利的成份是~燕麥,很特別吧!

在這之前,我也還不知道燕麥原來對我們人體的皮膚有很大的用處,
燕麥的功效:
強效的鎖水保濕功能,修護舒緩肌膚、滋潤、保濕
艾芙美官網:
http://aderma.oep.com.tw/

為什麼我會使用到這個產品呢?呵~也是拜懷孕所似啊!
因為...
在我懷孕的中期,大約5-6個多月時,因為我怕長妊娠紋,所以開始擦妊娠霜,
剛好表妹送我一條帕瑪氏除紋霜,就擦它了,誰知,
我在每天晚上洗澡後擦然後上床睡覺,結果,不到1個月的時間,我的肚皮癢到我快發瘋!!!

肚子已經被我抓到整個起紅疹,還有脫皮,紅腫,痛的感覺~~心想,這樣真的不行,
抓到紅成這樣,不知道對BABY會不會影響?

於是趕緊到藥局詢問一下,有沒有可以止癢的產品?因為孕婦不能亂擦保養品,
所以我也很小心,
那裡的藥師推薦這瓶~燕麥舒膚寧乳液給我,
我看了一下,發現它是溫和到連嬰幼兒也能使用,所以我才放心地擦,
先看看它的質地:

.

記得使用前要搖勻,
因為它是燕麥粹取的,所以裡面有顆粒感,但其實還好不會粗粗的,
味道就像是燕麥的味道,沒什麼特殊香味,
(它不含香料及防腐劑)

再來看看半推開的樣子:



感覺有點泡沫的樣子?
因為我搖得還蠻均勻的,雖然說明晝上寫著用紗布來擦拭皮膚,
不過我很懶,
所以直接倒出來就擦在肚皮上,
輕輕拍一拍,就吸收了,幾天下來,我的肚子也比較沒那麼紅腫,
搔癢感也減輕了許多,
我買的時候是100ML/400元,其實不貴,一瓶也可以用很久,
重點是還蠻有效的,我想,對於一些在夏天炎熱的天氣裡,皮膚因為熱而亂抓紅腫的朋友們,
也是很有幫助的,
加上它又很溫和,幾乎是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,
不過,我想它最大的優點是在於減輕不適感,應該是沒有治療效果,
但是皮膚是會自動更新代謝的,就靠皮膚自己的調節能力去改善膚質吧!



它的成份很單純,
難怪適合全家大小使用,
記得皮膚癢的時候,千萬不能用手抓,因為手的細菌真的很多,
一直抓只會讓皮膚更容易發炎或感染,
(說都嘛這樣說,我自己還不是受不了而亂抓?哈!)

而且,艾芙美這個牌子的產品還蠻齊全的,我下次會再買他們家的其它產品來用用看。



再來,要分享給大家的,
也是和皮膚有關的產品,這是因為我還是會怕怕的啊~
所以又去台大掛了號,
讓醫生看一下我的肚皮,到底是怎麼樣了?

(記得,懷孕掛號都只能掛婦產科哦!)
醫生看著我的肚皮,直覺認為它不算是標準的妊娠搔癢症,它類似一般的對妊娠霜過敏...
呵!
這代表帕瑪氏的妊娠霜不適合我?它真的還蠻滋潤的~

加上那時剛好是炎熱的夏天,肚子比較不透氣,流汗又加上妊娠霜,所以才會這麼癢,
醫生就又開了一瓶下面這個東西給我,
它說,它就像是嬰兒用的痱子粉,只是它是液狀的,單純舒緩用,沒別的療效,
不過,我覺得超有效的!



我也不知道為何它要叫"美膚可樂洗劑"?
它一樣要搖勻,
然後倒出來是淡淡的乳白+粉紅色,如下圖~~



看不太出來粉紅感,但其實有偏一點點的粉紅色,
它擦起來會泛白,粉粉的感覺,不過,它擦了之後,真的有舒緩感哦,
因為會涼涼的,
當皮膚癢的時候,擦個涼涼的東西,皮膚就不太會癢了,
醫生也說,
如果真的癢到受不了,就用水輕拍一下肚皮,讓皮膚散熱一下,就不會那麼癢了,
果然有效哦~

其實肚皮隨著BABY愈來愈大,也會愈變愈撐,
所以雖然妊娠霜要擦,但也要慎選,不是說帕瑪氏不好,而是不適合我的膚質,
我只能用一些比較清爽一點的妊娠霜(下次再告訴大家我用什麼牌子)

然後,要注意透氣性,穿的衣服盡量是棉質的比較好,
真的很癢也盡量別去抓,
藥也別亂擦,用我前面推薦的這兩瓶就很足夠了,
就這樣,過了一個月之後,我的肚皮就回復原狀不癢了,雖然醫生說會不會長妊娠紋,和遺傳有關,
但我還是覺得~~有擦有保祐啦!

現在這兩瓶我已經很少擦了,只是偶爾又癢起來的時候,我會再拿來擦一下,
懷孕真的很辛苦,
什麼都要顧到,但是也是自己愛美啦,不然我知道有些媽媽都嘛隨便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