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正在坐月子中~~
呵,不過還是會繼續發文,雖然速度有點慢,希望大家可以諒解一下啦~!

這瓶施巴5.5嬌顏水合凝露,其實不算是新品,它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了,
剛好和ELLE有這個合作的機會,就想要用用它,看看到底好不好用?

其實我自己也私心地推薦施巴的產品,
雖然施巴的產品我買過的項目並不多,不過有用過的產品給我的印象都很不錯,
像沐浴露,痘痘膠,潤膚乳液,還有很多寶寶用的產品,
加上現在幾乎到處都買得到,又是德國進口的 ,
讓人用起來還蠻放心的...

先看看這瓶凝露的質地吧!



它是清爽的凝露狀劑型,
不過用過之後,才會知道它的特別之處~~它並不像一般凝膠狀的保溼品,
會覺得過於清爽,不夠保溼及鎖水,
反而感覺有滋潤度,卻不會過於油膩哦!
為什麼呢?

首先,它裡面有一粒粒細小的綠色保溼微珠,看了成份,
裡面含有琉璃苣油,海洋膠原,卵磷脂,維他命E,CERAMIDES,亞麻仁油酸等油性保溼劑,
沒想到綠色的小珠珠裡,竟含有這麼多的保溼成份,
而這也是為什麼它雖然清爽,但是保溼度卻很優秀的原因。

下圖是塗在手上的感覺:



在凝露透明的部份,是由蘆薈及玻尿酸鈉所組成,
所以比較清爽,加上又不含香精及乳化劑,所以它的味道有點~~~怪,
一時也說不上來像什麼味道?

不過呢,
直接聞和塗在臉上聞,味道又不太一樣,
那是可以接受的味道,
我想應該是為了讓敏感肌膚也能使用(甚至雷射手術後也能用),所以不添加多餘的人工香味吧,
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囉!
再來是半推開來的感覺~~



它的綠色微珠會隨著按摩後慢慢變不見,
然後,有一種像是擦了玻尿酸的那種鎖住水份的稠度,但不是真的黏稠,
不像它牌的凝露,塗了就馬上揮發掉的感覺,
卻又不油膩,很妙~~



之後,我慢慢推勻,
然後,看上圖就會覺得它雖然已經乾了,但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的樣子,
可見它的保溼效果是看得到的;

另外,
要說一下它的使用步驟,
我通常是在化妝水及精華液之後使用這瓶水合凝露,
當然,如果你是偏乾性的膚質,在這瓶之後可以再多擦一瓶乳霜也OK,
不過我自己是混合性的膚質,直接用這瓶就已經很足夠了;

還有,
它有另外一個用法,那就是當保溼面膜使用,
我想有很多品牌也都能這樣用,這樣子使用雖然用量會比較多,不過它能夠立即保溼,
在上妝前敷個它厚厚一層,保證你的妝服服貼貼,
這樣似乎又比布膜還便宜厚?呵~



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,
真的不像是一般的保溼凝露或凝膠,因為保溼的成份很多,卻又具滋潤度,
除非你是那種非常油性的皮膚,不然我想幾乎任何膚質都很適合哦~

下圖則是全成份:



我自己還蠻愛藥妝通路的產品,
當然還是要挑品牌啦,加上保溼品 是人人都需要,
施巴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