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CEZANNE眉筆,是跟著上次買CHIFURE粉餅一起買的,

所以,真的已經買了超級久的了(去年初),一直都忘了它的存在,直到有一天,

在整理我的一支一支的筆狀彩妝品時,才發現這支全新的眉筆,

想說在坐月子,就把它拿出來用吧!

沒想到,便宜也有好貨啊,那時在網拍買的,印象中一支才一百多塊錢,實際金額已經忘了,

加粉餅一起買不超過500元就是了,

有圖有真相,旁邊那支就是這支眉筆啦~~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294

 我買的是大眾色~BROWN咖啡色系,還蠻自然,不會太淺或太深,

我自己是偏好深咖啡一點,因為頭髮沒有染嘛~~

 

先看看它的筆尖:

它的筆尖很不錯,是扁扁的橢圓形,

可以畫很粗,也可以畫很細,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免削式眉筆,

用旋轉的就能轉出來,

很方便使用,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?就算有,應該也是美妝行之類的地方有吧?

 

我上網找了一下,這支的使用心得還蠻少的,不過它真的是便宜又好用!

下面是顏色的試色圖,總覺得每次試在手上都有點淡,但是畫在眉毛上就剛剛好說~

它的筆蕊軟硬適中,不會硬到很難畫出顏色,

也不會軟到像積碳一樣地積在眉毛上,溼溼的一條,不知這樣形容大家可以體會嗎?

有時眉筆太軟,畫在眉毛上時,會覺得某道眉特別深,但又很不自然,

就是它的眉筆太軟或太溼。

 

這是它的筆桿,大大的CEZANNE字樣,簡單明瞭。

再來就是畫在眉毛上的顏色了,不過大家要見諒,因為在坐月子,沒帶刀片來剃眉毛,

所以雜毛超多的,

請忽略它,看顏色就好~~謝謝!

感覺有點像棕色厚?

不是那麼咖啡的感覺,不過我這頭黑髮的來用,反而更適合,

這十幾天以來,雖然我還是每天都會上防曬,上粉餅,上眉毛,不過保養程序已經簡化得很誇張了,

因為沒時間嘛~

之前還會擦個精華液,保溼乳液,然後粉底液,蜜粉什麼的都全上,

現在有了BABY,發現時間都不夠用,

都得趁她睡的時候,我才能做自己的事情,這也許是每位媽媽的問題吧,

不過,

一切都是習慣成自然囉!

 

 

我從來不認為,生了小孩之後就一定會變成黃臉婆,

誰說照顧寶寶就不能化妝?不能讓自己也美美的?大家不要怕麻煩,

自己看了也會心情好,你說是吧?

 

所以,等我做完月子,還是一樣會堅持自己的興趣的,繼續在美妝圈打滾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