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篇周年慶的購物篇,其實也總共只有3篇而已,

我這次真的太保守了,沒辦法啊,因為沒去逛嘛~不然以我的實力應該不止如此對吧?哈!

其實也是有很多產品都還沒用完,加上接了一些試用,所以原本的產品還沒用完,

卻又要試用新產品,以致於今年的周年慶我也真的什麼都不缺啊!

於是~~就買了一點比較特別的產品~~像是DIOR這次出的彩妝盤囉~

看看上圖,其實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厚?但是!

請繼續看下去吧~~

 下圖是它的細部照,其實蠻精緻的說...

在我的前幾篇文章有分享過DIOR這次周年慶的組合,

那時就很猶豫要不要買這盒彩妝盤?

其實我自己並不愛彩妝盤這種東西,不過這盒還好的是~它沒有放唇蜜或口紅在格子裡~

而是做成一支的唇蜜,比較不會污染到,一格格裡的都是眼影或是腮紅等粉質的彩妝,

加上其實顏色都還蠻實用的,於是~就買下去了,奇摩的價格是2430元,

專櫃是賣2457元,不過百貨公司還有滿千送百就是了。

上圖是彩妝盤的全覽,

真的是一應俱全,眼影,腮紅,蜜粉餅,唇彩,睫毛膏,刷具全都有了,

而且顏色都很實用哦~

加上DIOR的彩妝我已經是會員好多年了,從不擔心他們家彩妝的品質,

果然在我拿到這盒彩妝盤時,

真的是愛不釋手,我在想我會捨不得用耶......

 

裡面還附了一面超大的鏡子,上妝也很方便,

到處都有DIOR的字樣,滿足一下自己的小小虛榮心,呵!

DIOR精品我買不起,買DIOR彩妝來玩玩也不錯~

再來就分格看看這盒彩妝盤的內容物吧!

上圖的六個顏色真的都還蠻實用的,

沒有一些奇怪的色系,想畫清淡或濃烈的妝效,我想這六色已經很足夠囉!

再來是其它的內容物:

腮紅也是很實用的偏粉色的玫瑰色系,蜜粉餅帶有淡淡的珠光,

粉質細緻就不用多說了!

而睫毛膏則是好用的黑模力(之前有寫過心得文)睫毛膏,

唇彩也是超好用的癮誘唇彩(之前也有寫過文)#257,加上下圖的刷具:

附的是眼影刷2支及腮紅刷1支,毛質也蠻柔軟的哦!

總之這盒在百貨公司是限量發售的彩妝盤,竟然在奇摩購物買得到?

我也覺蠻幸運的啦~(當然,目前奇摩購物也已經缺貨中了,不過他們會不定期的補貨)

 

再來,

則是DIOR的限量耶誕彩妝~

超級有質感的~晶鑽珍藏蜜粉盒,色號001粉膚色,另有粉紅色系可選擇,

訂價是2250元,百貨公司周年慶還可以打9折哦!

先來看看它有多奢華~~

整個粉盒上都是水晶寶石哦!至於是不是那個很有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?我就不知道了,

不過粉盒拿起來真的很重,不是塑膠製的哦!

那個蜜粉刷,也是超級好刷,毛好軟哦~~

重點是,這兩樣都用了絨布套套起來,綜合以上幾點,難怪它賣這麼貴~~

蜜粉盒本身很美觀之外,蜜粉也是容量蠻大的,

而且粉質也是超細緻,鏡子也好大一面,呵~~

還有,它打開是用磁吸式的,沒有任何扣環,拿起來還真的頗有重量的呢~

 

再來一張蜜粉盒的特寫~

光是那些水晶寶石,就讓人目不轉睛了吧,

我也是看了有這麼多寶石才買的~~

下圖則是蜜粉餅的質地:

它是整塊蜜粉餅都有亮亮的粉在裡面,

可以用來打亮肌膚,但是不用擔心會油光滿面,因為它不是珠光感,

反而有修飾效果哦!

 

下圖是試在手上的感覺~~

蜜粉餅本身就沒有什麼遮蓋力,所以只看到手上閃閃發亮,

(上圖沒有打閃光)

另外有粉紅色,但個人覺得粉紅色用起來會太白,所以買了比較自然的膚色系,

就醬,

今年的周年慶,我在DIOR只買了這兩樣產品,比起去年真的少太多啦,

不過這樣也好,

把我的一些庫存趕快清掉,才有藉口買新的嘛,哈哈哈!

上面是蜜粉餅的外包裝,也是很閃的字樣,只是相機照不太出來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