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只要是對保養有點興趣的朋友們,就算沒用過也應該都聽過這支洗面乳的大名吧?

沒錯,它就是SK-II的柔膚潔面乳

從有SK-II這個品牌開始,就有它的存在了,真的是元老級的洗顏品啊~

而我也不知用過幾條去了?沒有算過,因為它真的很溫和,很好用......

 

這條潔面乳的外包裝,就是胖胖的軟管狀,印象中好像也沒有改過?

知道的朋友們可以糾正一下,謝謝!

而它的質地,是偏硬一點點的霜狀質地,所以在擠出來的時候,

要花點力氣,尤其是在快用完的時候,會比較難擠,索性就直接拿剪刀將軟管剪成兩半比較好挖,呵!

 

先看看它的潔面乳本身的長相吧~

 

它沒有香味,因為不含香料,而且我個人覺得很溫和,

因為它搓出來的泡泡並不多,有時候泡泡太多,而且不容易破掉,

你會發現洗後的皮膚會很快就覺得乾燥緊繃,

大家之後也可以用泡泡的多寡,以及泡泡結實度(容易不容易破)來測試洗面乳的清潔力以及溫和度

(也就是說~如果輕輕搓就能搓出很多泡泡,而且不容易破的話,

那表示這條洗面乳的化學性成份比較高,清潔力也會比較強。)

 

下圖是加水起泡後的樣子,其實真的蠻難起泡的說~~我搓了粉久...

這條潔面乳的洗淨力算是普通,因為它比較溫和,所以相對的洗淨力就沒有那麼強,

通常我都將它放在早上起床時洗臉用,

因為卸完妝後再用這條洗面乳洗的話,有時候感覺會不夠力~

就是你搓到發瘋也沒有什麼泡泡出來......

俗語說的好~有一好沒兩好(台語)嘛~~

 

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它~因為它真的是很溫和啊......

以上是全成份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查一下它的溫和度~

它唯一的缺點~~太貴!!!

不過我必需跟大家說,SK-II在周年慶真的很划算,

很多產品都是買正貨送正貨,例如買乳液送化妝水之類的,

所以我通常也只會在周年慶買他們家的產品,平時就很少買,除非有看到我很心動的產品,

或是要送人的話~才會平日去買,當然,都可以打9折,這是歐美櫃沒有的優惠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