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隔離霜01.jpg

是的,

我目前最常使用的防曬品,就是DIOR這條隔離霜,而且已經用2-3條左右了,

一直沒寫文,因為都嘛沒拍照,呵~~

而且說真的,在這之間也用了好多其它家的防曬品,不過DIOR這條則是一直沒斷過,

因為它真的很適合我耶~~

但是啊,每次談到DIOR就有氣,他們真的很愛推出新款耶~~

我這條是去年周年慶買的特惠組合,結果今年的雪精靈系列,已經又是新一代的了,

我買的這條全名為~DIOR迪奧雪精靈超淨化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,PA+++

而最新一代的名稱為~DIOR迪奧雪精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,PA+++

這條是透明色的,另外也有珍珠白可供選擇。

 

老實說,用起來都差不多啦,也許是美白成份有更新,不過用起來的質感是大同小異的,

我也有拿到今年推出的新款隔離霜的SAMPLE,用起來是差不多的...

首先,先看看它的質地吧!

 dior隔離霜02.jpg

它看起來是白色的乳霜狀質地,聞起來不會特別香,就是DIOR的雪肌精系列特有的味道,

剛開始覺得好像會有點滋潤或油膩感??

但是推開後,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它真的還蠻清爽的哦~~

下圖是半推開的狀態:

dior隔離霜03.jpg

一樣看起來像是霜狀的質地,

不過這樣會讓你在皮膚上比較好推勻,有時候如果是太清爽的防曬品,

反而乾的太快,變得不好推,你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它推勻,不過這款就不用,

你可以慢慢推勻,不用趕...

最後是完全推開來的樣子......

dior隔離霜04.jpg

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到,

它其實有一些很細很細的修飾珠光感在手上,但是很難拍,

所以基本上這款有淡淡的修飾效果,但是不會很明顯,

推開來後,皮膚的觸感是有滋潤度的,不是乾爽的那種,但是就因為這樣,

才能讓你之後的粉底液更容易推勻,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款防曬隔離霜的原因之一,

它有另一個優點,用了這條之後再上的粉妝,個人覺得有比較服貼,而且不易脫妝,

當然,會脫妝和你本身保養得當也有關係,

保溼做好了,當然就不容易脫妝,但是用了這瓶,似乎可以讓妝容較持久,而且出油量也不那麼多,

加上它的防曬系數真的很高,又有PA值,所以我才會一直使用這條隔離霜。

 

還是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,隔離霜這個名詞,是亞洲地區才有的,但其實它真的不能隔離些什麼,

最主要的,是讓臉上多一層防護,不讓皮膚直接接觸到髒空氣罷了,

還有一個重點,有加了防曬系數的隔離霜再買,如果純綷是隔離霜,那等於你多擦了一層東西在臉上而已,

還是沒有做到防曬哦~

所以,我比較喜歡把這條隔離霜叫做防曬乳,呵!

 

下圖是它的包裝裡附的中文說明:

dior隔離霜05.jpg

下圖是它的全成份:

dior隔離霜06.jpg

DIOR除了這款防曬隔離霜之後,同時也出了另一款SPF35,PA+++的潤色款,

但是我自己用了之後,覺得這款並沒有SPF50的清爽,

反而有種油膩感,所厶雖然它有潤色效果,但是用起來就是油膩了一點??

如下圖所示:

dior隔離霜07.jpg

節錄自官方網站

www.dior,com.tw

 

下面這款就是新款的防曬隔離霜的版本,長相差不多,只是名字和成份做了小改變,

如果你們想去網站上買,記得要買這款新款的哦,不然就直接去專櫃買,

因為專櫃賣的一定都是新款的~~

dior隔離霜08.jpg

就醬,以後如果有一些產品是我真的很喜歡的,或是很常使用的,

我會在文章的名稱上寫上~愛用品三個字,這樣各位會比較容易知道我比較推薦的產品,好不好呀??呵呵!!

 

11/28 UPDATE:

在整理相本時,猛然發現,原來新版的極淨嫩白我也已經買了??驚~

而且照片本就拍好了,

我在想,那時應該是因為有送這個包才買的吧,哈哈,因為它的化妝包好美呀~~

不過,這條是珍珠白的這款,擦起來會比較偏白一點哦!

dior隔離霜0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