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01.jpg

呼,終於把照片全弄好了,還真是多啊~~

原本弄好後還有32張照片,發現真的太多了,所以就把其中幾張合成同一張了,

這些聖誕彩妝,怎麼拍得到呢?

因為上星期天,接受自由時報的邀請,去拍攝了今年底的聖誕彩妝特刊

將會在12/15發行的自由時報裡看得到我們的身影(共十位BLOGGERS),以及聖誕彩妝的一些評比哦!

(更正應該是在12/12-12/14期間的周末特刊,請大家注意一下,謝謝哦!)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,記得那天去買份報紙來看看吧~~

首先,當然要私心地先介紹一下LANCOME蘭蔻今年的聖誕彩妝囉!

上圖和下圖都是他們家今年的聖誕彩妝,其實品項不算多,而且竟然給我出了不實用的亮粉?

不過,真的有夠閃的啦!

我比較推薦的是下圖上方的這盤眼影盤,顏色很美,也很可愛~~

聖誕02.jpg

不過我忘了拍到指甲油的部份,蘭蔻今年和去年一樣,

都推出了磁吸式的指甲油,我記得我在去年有發過一篇文,有上下兩篇,指甲油在第二篇。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172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171

去年是深紫紅色,今年則是深藍色,也是一樣很美哦!

 

再來,是從我開始寫BLOG就一直強力推薦的~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,

今年他們家這組我好心動!

因為真的不貴(1550元),而且有兩支眼蜜及一色頰彩,還有一支迷你唇彩及金色睫毛膏,你說便不便宜?

光是單買一支靡色眼彩就要850元了哦!

聖誕03.jpg

上圖那塊頰彩佷美哦,有閃閃的雪花圖案,但是一抺就不見囉,

所以如果我買的話,應該是不會拿來用啦~收藏比較好,呵!聽說北部已經買不到了。

 

再來,是信爺已經敗下去也已經PO文的佳麗寶LUNASOL彩妝組,也是很划算!

一組2000元,打完九折後才1800元,而且那個腮紅的顏色很實用哦!

加上也有眼線液及指甲油,難怪專櫃也賣到快缺貨啦~~

 聖誕04.jpg

再來,

嬌蘭的聖誕彩妝,

以往嬌蘭都會出限量的眼影盤,這次也不例外,還有那瓶超美的香粉,

真的超香,超閃的,香味是嬌蘭貫有的香味,不刺鼻,很好聞,

而且這次他們家也出了好多產品,如下圖所示:

聖誕05.jpg

下圖就是那瓶香粉,從大大的球形按下去,就噴出來了!

噴出來的是閃閃的銀色亮粉,很細很細,還有香味,真的是美呆了~~包裝也很有質感,只是很貴!

而下圖下方的限量眼影盤,也是有美美的雕花哦~~一樣是用了就會不見,呵!

聖誕06.jpg

再來,

就是要介紹我已經敗了蜜粉盒的~迪奧DIOR囉,

這次也是推出了不少限量彩妝,

五色眼影也有新色,以及指甲油,唇彩等等,都是限量色系,

不過,重點當然是在我買的那盒超重,超有質感的蜜粉盒囉~~

忘了的朋友們,請看我前幾篇才剛發不久的文章吧!

聖誕07.jpg

再來,

下面四家因為產品比較少,

所以就合在一起介紹囉!

分別是:

LAURA MERCIER   BOBBI BROWN

戀愛魔鏡        倩碧

BOBBI BROWN的這個聖誕彩妝很人性化,可以隨你喜歡,挑自己適合的顏色放入這個大彩盤裡,

有唇彩盤及眼彩盤兩種,質感都很好哦!而且鏡子也超大,補妝超方便!

戀愛魔鏡這回就比較弱,也是出了香香的蜜粉撲,眼影等彩妝,沒有什麼特別的~~

倩碧則是一口氣出了三支大紅色系的口紅,哇塞,還真是紅啊~當然,還有眼線膠等產品。

聖誕08.jpg

LAURA MERCIER的聖誕彩妝很特殊,竟然是走黑白色系的哦!

那天他們的彩妝師也有來,很專業,而且也說下圖的這盤黑白色系眼影盤,

其實是很實用的顏色(沒錯,我也這樣覺得,自從去拍了雜誌的照片後,就知道眼影不能有亮粉!)

所以,專業的彩妝師一定會很愛這盤眼影盤的哦~

聖誕09.jpg

下圖是NARS的彩妝,也是這一年來很紅的專業彩妝品牌,尤其是它的腮紅啊~

不過我不清楚是沒有拿齊全的聖誕彩妝還是怎樣?因為我只有看到下圖的雙色及單色眼影各一,

真的就只推出這兩盒嗎?有追根究底的朋友們,可以去櫃上問問看,呵!

聖誕10.jpg

再來,

CHIC CHOCCHANEL的彩妝,

CC也是一樣,出了蜜粉撲,我連用的興趣都沒有,因為真的不太實用啊!

香奈兒,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它的限量刷具組,可惜那天沒有看到它的踪影......

而下圖的那盒蜜粉,也是閃亮得太超過,哈!不過它特別之處,是出金色系的哦!呵~

粉質也是很細緻啦,但實用性並不大。

聖誕11.jpg

再來,就是MAC的彩妝囉,

不過因為前幾篇也有專文介紹了,所以在這兒就不多說啦!

聽說那個三色眼影餅已經買不太到了說~~

聖誕12.jpg

下面又是四連發,分別是:

植村秀  資生堂心機

高絲丰靡美姬  PAUL & JOE

我超想買植村秀下圖的下方那個MIKA限量眼影盤的,因為顏色又多,也很顯色,

我買它的機會很大哦~~

資生堂心機彩妝,也是和往年一樣,推出了眼影的限定組合,不過這次不是配唇彩,而是配修容,還不錯,

也有眼線膠哦,似乎眼線膠成了各大品牌相繼推出的產品?

聖誕13.jpg

上圖的高絲丰靡美姬這盒,雖然便宜,但內容有點弱,眼影也是收藏比較適合,所以我沒什麼興趣;

P & J ,我對他們家的彩妝完全沒興趣,對底妝及保養品比較喜歡啦~

 

下圖,是紀梵希的彩妝。

這次也是卯足全力地推出新品,所以產品種類也很多,

我本來很想買那盒腮紅的,因為在網站上已經相中它很久了,但實際用了之後,有一點點滅火,

因為它的珠光感太明顯了,對於我這個毛孔粗大鬼來說,不太適合~~

聖誕14.jpg

要特別說的是下圖這瓶紀梵希推出的身體蜜粉,真的有夠美~

重重的玻璃瓶裝,又是夢幻的深紫色,還有那毛絨絨的羽毛刷,厚~真的太夢幻啦!

只是~~我要買來幹嘛?根本用不完啊!

除非真的是為了收藏而買的。

聖誕15.jpg

下面則是高絲黛珂及艾杜紗的彩妝,

我個人私心推薦黛珂的聖誕彩妝,因為每年他們家的聖誕彩妝都很物超所值,

今年也不例外,這盒好像也才一千多塊不到二千塊錢,

不過光是中間那塊修容餅的質感,就勝過這個價值了,加上又有眼蜜,唇蜜,腮紅刷,

真的是很值得購買的一組組合哦!(我去年有買,今年在列入考慮清單,因為很類似)

聖誕16.jpg

下圖則是雅頓的彩妝,哇,雅頓也有聖誕彩妝哦?

我真的很少看到雅頓的彩妝,因為他們家有名的是保養品,

 但是這次的產品,外盒還真不錯,只是裡面只有普通的雙色眼影,

聖誕17.jpg

最後,是韓國品牌LANEIGE蘭芝化妝品,盒子很有質感,是絨布面哦,

而裡面則是很閃的顏色,比起其它家都是亮粉的來說,它算是有一點點實用,

但又不會很實用的產品,眼影盤比較有用,而那雪花盤就......收藏用!

聖誕18.jpg

以上,幾乎是各大品牌的彩妝都在裡面了,

只差幾家沒有而已,像ANNA SUI等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看完了之後,有哪樣商讓你很心動的呢?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