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gif

我真的,真的超開心的啦~~

因為對於設計這個部份,實在是沒什麼天份啊~~

而且也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讓我用,平時我只會用小畫家及neo imaging來做一些簡單的圖片編輯,

其餘的一概不會!

所以,有一天我就厚著臉皮,在MSN上問了遠在香港的KATY,沒錯,就是在無名人氣很高的那個KATY啦,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ykissbo

請她幫我做我的BLOG的標誌,

結果才沒幾天,就幫我弄了三個耶~~好感動啊~~~KATY我愛妳!!!

再看一個~~

6.gif

KATY本身並不是科班出身的,她說會這些編輯軟體,

也是都自己摸索來的,有興趣就會想去研究,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,

因為她的BLOG也設計的好美哦~~全都是用PHOTOIMPACT編輯的哦~

很厲害的是~沒有學過竟然也可以把BLOG弄得這麼美?

最後一個~~

9-空心字.gif

真的很開心啊~~

以後我的圖片上不再是只有單調的網址了,還有美美的防盜圖案,

太開心啦!!!

 

不過今天真的有夠冷的,大家要穿得暖一點哦~~

這樣才可以去衝新光站前的周年慶,呵呵!我也很想去啊~

但是,誰來幫我顧BABY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