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們,還記得在今年七月時,有五位部落客和樺舍文化出版的

80款暢銷美白品的美妝書嗎?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79396

(點我回味一下)

聽說賣得還不錯,謝謝大家的捧場啦~~雖然都是無酬的性質,不過也算是我的興趣,

所以不在乎酬勞~~(沒辦法,也只能這檥安慰自己...)

而年關將近,第二本美妝書又要推出囉!這本名為~六大通路美妝排行年鑑,

是每年年底,綜合今年銷路不錯的產品,以及賣得很好,但我們卻很沒有注意到的產品,

讓各位能參考一下,

而在前幾個星期,沒錯,我又進攝影棚拍照了,這次有學乖,不敢再畫會膨脤的粉色系眼影了,

不過,KELLY老師說我的紫色還是不夠深,呵!

於是又再幫我加工眼睛及頭髮的部份啦~~先看看那天棚拍的花絮吧~~

樺舍第二本-01.jpg

那天參與的美妝部落客有六位,

分別是阿V,APO,居口,TOMOKO,KELLY老師,還有我,

這幾位我之前都見過面了.只是有些不是很熟,但一回生二回熟嘛,

上圖是KELLY老師正在幫我弄造型,

而下圖則是阿V及APO,偷偷拍的啦~~

樺舍第二本-03.jpg

下圖是拍我的個人照部份,整個不知道在擺什麼POSE?

明明已經拍過了,但還是覺得我很鳥??哈哈,很佩服那些網拍的MODEL啊~~

樺舍第二本-02.JPG 

這次一樣有我們六位分別拍攝的照片,也有一張大合照,

而這次的合照還蠻有氣勢的感覺,呵!

如下圖~~

樺舍第二本-00.JPG  

因為大家都是穿自己帶去的衣服,

所以每個人的顏色都要搭配,還好那天我們六個人站起來身高差不多,

不是我變高了,而是高的人都穿平底鞋,而矮的則都有穿高跟鞋,哈~~真是有默契啊~

所以拍的角度還不錯囉~

樺舍第二本-04.jpg

一本雜誌的完成,真的需要一拍再拍,

明明拍了好幾十張,能用的可能就只有一張...

所以,攝影真的很辛苦吶~~雖然我看起來每張都嘛長得一模一樣,哈!!

六大通路美妝排行年鑑上市時間  2008/12/26

販售通路:全家、萊爾富、金石堂、誠品等連鎖書店

(六大通路:屈臣氏、康是美、momo藥妝店、名佳美、寶雅、PayEasy)

而這次有和前一本不同的,

是在出版前的每一周都有獎品贈給您哦~~第一周的贈品是李倩蓉代言的BB霜,價值1680元,

請點下面連結:

http://www.styleblog.com.tw/style_c/index.aspx?name=cmb

這是樺舍文化的BLOG,

每周都有贈奬活動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