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杜紗卸妝01.jpg

130ML/600元

這瓶是前幾個月衣蠂結束營業時,去搶到的特賣品之一,

因為之前在我的BLOG裡也有網友推薦,想說就買來用用看囉!

價格600元看似便宜,但其實只有130ML,所以也不算便宜,

不過艾杜紗這個藥用荳蔻系列,想當年~在我還在讀書的時候,就還蠻喜歡的了,

像保溼化妝水,還有雙效面膜等等(點我進去看看),

不過那時候倒是還沒有推出這瓶卸妝油就是了。

艾杜紗卸妝02.jpg

它是按壓型的,是我最喜歡的設計,因為按壓一次到底,就是我一次的用量。

它一樣是液狀透明無色的質地,看起來像是油狀的,但是,它真的不是油!

為什麼?

再繼續看下去吧~~

艾杜紗卸妝03.jpg

這次我只簡單地用了眼影來做個實驗,

這瓶卸妝油還容易滴落的,所以在用的時候要小心,不然會流得滿手都是。

重點在下方的圖片:

按摩後,加入溫水的狀況~~

艾杜紗卸妝04.jpg

沒錯,

它加了水之後,沒有任何的乳化狀況

通常如果是油性的卸妝油,都一定要經過加水乳化的程序,但是這瓶卻不用,

因為~~它不是油啊!!

看了成份也發現它不含任何油質,像礦物油或植物油等等,一律不含,

這也就是為什麼它可以適合痘痘肌膚使用的原因之一吧!

艾杜紗卸妝05.jpg

這瓶卸妝油的卸妝力屬於中上程度,

基本的彩妝幾乎都可以卸得掉,除非你是畫了個大濃妝,就會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後,

再用這瓶卸妝油來卸全臉,

之後當然還是那句老話~~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,

而下圖的使用方式,也說明了它不需加水乳化的這個程序,

所以,我用了半瓶後的感覺是~~好像ORBIS的澄淨卸妝露啊!!!(點進去看我的使用心得)

只是,ORBIS的那瓶可以手溼溼使用,而這瓶則是不行~~

但是這瓶有註明痘痘肌專用,哈哈!

艾杜紗卸妝06.jpg

上圖是全成份。

而下圖則是摘錄自官網的介紹,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的,

現在除了ORBIS外,又多了一個對卸妝油過敏的朋友們可以使用的好物,

只是價格都在500元以上就是了...

 

艾杜紗卸妝0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