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lly01.jpg

這次要介紹的,我想各位應該在其它BLOG裡有看過了吧?

沒錯,它就是KELLY專業彩妝所推出的新品~流暢持久眼線膠,一共有四色,

而我也試用了粉久,四色都用了好幾遍,

覺得它的確是價格實惠,物有所值的一項產品,怎麼說呢?

繼續看下去吧~~

kelly02.jpg

這次推出的四色,

分別是白色紫色咖啡色,以及黑色

我想咖啡色及黑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,其中白色就還蠻特別的,用法也不一定要當眼線膠使用哦!

下圖是他們四個顏色的特寫:

kelly03.jpg

上圖紫色有點色偏,其實沒那麼藍,是類似下圖的試色這個紫色才對。

每個顏色都很顯色,也很好塗抺,不像有些眼線膠有點乾乾稠稠的不好推開~

下圖是四色的試色圖,我的試色從來沒打過閃光燈的。

可以看得出來,白色比較有珠光感之外,其餘三色都很實,就是顏色很飽合的意思。

kelly04.jpg

首先,白色眼線膠我是拿來打底用,

大家應該知道,我最喜歡打底了,呵~~每次上眼妝,我是必用打底色的,能讓眼妝更持久,

所以才會對靡色眼彩這麼情有獨鍾~~

現在,又多了一個好物~~就是這盒白色眼線膠,它真的好持久哦!

帶有亮粉珠光感,但質地很細緻,

所以拿來打底真的是最好的選擇,他也能讓之後上的眼妝更顯色。

kelly05.jpg

以下的眼妝我都是用白色眼線膠先打底才畫的哦!

先從黑色及咖啡色看起吧~

kelly06.jpg

其實黑色的這盒眼線膠,真的還蠻黑的,不會像有些過於稀薄,會變成灰黑色,

而且畫的線條也很俐落,能畫得很細,

雖然我自己不覺得他很慢乾,不過有些朋友會覺得它有點慢乾,可能是個人觀感不同,

不然就建議各位~一層一層細細地慢慢疊上去,我想這樣會比較快乾一點吧?

如果你一筆直接畫粗,可能就會有沾染到眼皮的問題,大家試試看囉!

 

再來,就是紫色眼線膠的眼妝,這個紫色真是飽合啊~~好好看哦!

配色方面,我是從一本美妝雜誌裡得到靈感的,原來紫色眼影也能搭類似這種古銅咖啡色系的眼妝啊~~

只是我畫得太小心了,下次應該要把紫色眼線再加粗一點,

應該會更好看吧~~我想。

(PS:那天眉毛畫得還真不錯,哈!)

kelly07.jpg

這盒眼線膠,

持久度方面,我給他90分哦(滿分100分),幾乎到了晚上還是不會暈染,

而且很容易上色,顯色度也很優,初學者很適合,

加上顏色選擇也很大眾化,價格也合理(390元),各位在購買眼線膠上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哦~

kelly-b.jpg

下面是KELLY彩妝的購物網站及官方網站,做得很仔細,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!

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kelly-professional.com/

購物網站:

http://www.24home.com.tw/?m=estore&exec=display&dispType=Style&edno=ED00000185

 

PS:最近真的是被文章追著跑,所以我也變成和SHEELY及小布一樣,是文章產量多的一員了嗎?哈哈!

不過,我可是很用心寫的咧,感謝你們的收看哦^^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