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膠條01.jpg

原本認為自己一輩子也不需要用到這種產品的,

但是發現歲月不饒人啊~~我的雙眼皮一天比一天還要垂,有點眼皮鬆弛的感覺...

我是天生就是雙眼皮,但是兩邊不平均,才發現是遺傳到我老爸,

最近仔細看他的雙眼皮,也是一邊比較大,一邊比較小,

果然,我真的是遺傳得十分徹底,哈!也是一邊大一邊小,

不過之前不覺得有差很多,是最近這幾個月才漸漸感覺~~兩邊愈差愈多!

之前有問過其他人,也是都建議我貼雙眼皮貼,不過我真的不太會剪,很不自然耶...

如果你本身就是單眼皮的人,很容易貼的,但是如果已經有雙眼皮,只是要改變它的褶痕的話,

真的有難度...

於是,就在某天,去逛小北百貨時,發現這款~超便宜的雙眼皮膠條,

它叫晨欣魔術隱形眼膠條/雙眼皮貼

有多便宜?才NT$59耶~~

比起之前MEZAIK的膠條便宜太多了,一盒要兩百多塊錢,KOJI的也是貴,

可能差在一個日本製,一個大陸製的吧...我想...總之,先來看看它的長相:

雙眼皮膠條02.jpg

雙眼皮膠條的用法都差不多,

就是在上圖的塑膠桿中放入黏性強的膠條,這包一共有20條,

然後如下圖所示,從中間的切開處往左右平均拉開,

要拉多開?其實就和你的雙眼皮寬度差不多即可。

雙眼皮膠條03.jpg

不好意思,因為上圖的對焦沒對好,我是用自動數秒的照相,

不然沒人可以幫我拍,呵~~

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吧?中間那條就是有黏性的膠條。

雙眼皮膠條04.jpg

上圖就是我的素眼照,連妝都還沒上,

看得出來兩邊的雙眼皮不一樣吧,差蠻多的,鳴鳴鳴~~老了......

我在想,每天戴隱形眼鏡,都要拉扯到眼皮也有關係吧?

另外,要記得哦~貼雙眼皮膠條之前,你的眼皮上是不能有任何東西的,

最好的時間,就是在洗完臉擦乾後直接先貼,不然如果上完保養再貼,

可能會有一些油質的東西在眼皮上,導致不黏哦!

雙眼皮膠條05.jpg

直接將雙眼皮膠條對準你想要的眼皮寬度,

然後直接貼在眼皮上,記得膠條的部份要拉得緊一點點,不用太緊,

但是太鬆的話,可能會失敗哦~

我還蠻幸運的,第一次試就成功了,不過,在第二次要戴的時候,

我用了三條才將雙眼皮貼好,厚!

會失敗的原因,有一些是太貪心,用得太寬,使兩邊雙眼皮很不平均,

還有,眼頭的部份沒有黏好,整隻眼睛變得很怪??所以眼頭最重要

下圖是完成圖:

雙眼皮膠條06.jpg

我覺得已經有雙眼皮的朋友們,

要黏真的比較困難,因為要和你原本的另一隻眼睛對齊,

如果是單眼皮的朋友們,眼皮的厚度不要太厚的話,通常都可以很順利地黏好,

(如果你的眼皮脂肪是比較厚的,可能就要直接做割雙眼皮手術比較快了)

 

這時我不禁想起,如果我是買那MEZAIK的,一定會心疼死,

因為很貴,而且加上失敗的膠條就等於是浪費,還好這包不貴,

失敗了也不會太心疼。呵~

雙眼皮膠條07.jpg

上圖就是完成圖,

我覺得還蠻自然的,另外,還有一個重點~~一旦黏上去了,千萬不可以再撕下來

因為它的黏性就只有在第一次會黏,

之後撕下來就完全不會黏了~~冏...

所以這就是有時候會失敗必須重黏的原因之一;

 

然後貼好了再上眼妝時,也會蠻自然的,不像雙眼皮貼,是膠帶式的,比較厚,有時眼影會上不上去,

而它的卸除方法也很簡便,在每天晚上要卸妝時,直接用卸妝油或卸妝乳用手搓一搓,

就掉下來了,

不過它真的就只有一天的壽命,隔天要用,再重貼吧,除非你都不洗臉......

雙眼皮膠條08.jpg

我不知道這個牌子在哪裡還有賣?

因為我目前只看到小北百貨有而已,大家可以去找找看~~

雖然它是MIC,但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啦,又便宜,就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