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睫毛01.jpg

這盒假睫毛,我最少已經買了半年以上有了吧,

那時還在懷孕中,所以很多事情都懶懶得不想動,所以就放在一旁生灰塵,

一直到最近這兩個星期,才又在整理房間時,把它們給挖出來,

然後聽了阿V的建議 ,去看了草莓的假睫毛教學,發現我是個白痴,

貼假睫毛的膠水竟然買黑膠?真的是要挑戰我的極限嗎?(初學者應該用白膠)

因為太晚看到草莓的教學,所以我早就買好黑膠了,連假睫毛一起買的,

好吧~

就來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吧~~呵!

假睫毛02.jpg

要開始貼假睫毛,當然是 從最自然的~交叉系列開始囉!

我買的是采妝的交叉七,真的很自然哦,

不過也要提醒一點,要先剪裁成適合的長度哦,不然整副貼會很不自然,很不舒服,

除非你的眼睛長度和假睫毛是一樣長的,

上圖的下方是我已經剪好適當的長度了,之前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裡時有教,

眼頭的部份保留個0.1-0.2公分不要貼到 ,在眨眼時會比較服舒,我也遵守了它的提醒,

自己也蠻滿意貼完後的成果的,而且可以貼成好多種眼型,

這篇就有兩種,一種是較纖長的貓眼型,一種是較可愛的圓眼型,請慢慢看下去吧~~

 

再來就是黑膠...

假睫毛03.jpg

我在買假睫毛及膠水時,完全沒有先上網搜尋到底要買什麼牌子?什麼類型?真是白痴...

假睫毛交叉系列是我在看電視時,憑著印象買的,

而膠水更扯,是我隨便亂選的,XDDDD....

結果沒想到草莓買的也是柔蝶的,真巧,只是她是買白膠~~

不管啦,先看 看這瓶黑膠吧~

假睫毛04.jpg

我喜歡它的刷子,有刷子的膠水真的在黏假睫毛時比較方便呢,

雖然很多人都推薦白色那瓶DUO的膠水(是這樣拼沒錯吧?)

但我覺得柔蝶這個膠水的黏性就已經很優了,為什麼黑膠不好??

它不是不好啦,它是給高手用的(所以我之後也可以變高手嗎??哈哈)

因為黑膠在乾了之後,並不會變成透明的,所以你千萬不能黏失敗,就是沾到眼皮之類的,

一旦沾到 ,就很難弄掉~~~

等於是你在黏的第一個動作就一定要對準睫毛根部,而且一次就要成功,

不然就會在你的眼皮上多一條黑黑的眼線,哈哈!!!

 

總之,我會貼得很小心的 就是了,在黏假睫毛的第一部,就是先畫一條較粗的眼線,

當然,你可以先畫完全部的眼妝再貼假睫毛,但是我那天的目的只為了黏假睫毛,所以沒畫彩妝~~

而這次我也只有先將睫毛夾翹,沒有刷睫毛,但之後覺得~先刷睫毛再戴假睫毛效果比較好...

假睫毛05.jpg

先將假睫毛的梗彎一彎,就是剛好貼合你的眼睛弧度,尤其是眼頭要彎一點哦!

(我用了好多次,發現眼頭最難貼合,所以盡量用彎沒關係,因為它還會再彈回來一點)

然後將假睫毛上膠水之後(記得頭尾的膠水要多一點,草莓教的)

等它半乾,大約30秒左右吧,

再從眼睛的中間睫毛根部對上去,然後再黏眼頭,最後是眼尾,

第一次挑戰的是貓眼,就是睫毛長到你的眼尾後方,感覺有拉長眼型的效果,

所以你的假睫毛要和你的最後一根真睫毛對齊,也就是你的眼尾處,如下圖:

假睫毛06.jpg

兩眼都貼好了,

不過這兒還有一個重點,也是KEVIN老師教的,

在黏好假睫毛的那一剎那,請將你的真睫毛與假睫毛往上壓一下,就是往眼皮處推一下,

用任何一支刷具的刷柄就可以,

這樣你的假睫毛才會往上翹,而且兩邊都要,這樣才不會有一邊假睫毛是翹的,一邊卻是平的冏境,

下圖是完成圖~~

假睫毛07.jpg

交叉七真的很自然呢,

而且在貼完之後,你也可以再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再夾翹一次,不過要輕輕地夾啦,

也可以再刷上一層睫毛膏,不過這樣子的話,你在卸除時會比較麻煩,

而且假睫毛上殘留的睫毛膏也比較難清洗,所以這也是我說為何先刷睫毛再戴假睫毛比較方便的原因之一,

然後,你可以依照需求,再補上一點眼線膠在剛剛黏貼假睫毛處,可以掩飾黑膠的痕跡。

下圖是全臉圖,眼睛是不是有比較魅一點呢?哈哈!!!因為我從來就和嫵魅這兩個字扯不上邊呀~~

(那天真的沒有上什麼妝,請注意眼睛就好,呵~)

假睫毛08.jpg

再來是示範圓眼妝,

因為我的眼型也本來就比較圓,不是長型眼,

戴上假睫毛會更圓,不過我也還蠻喜歡的啦,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,呵~

我這次則是有上了眼妝及刷上睫毛膏後再戴假睫毛,成果如下:

假睫毛09.jpg

圓眼的貼法和貓眼的貼法最大不同之處,在於眼尾留的寬度不同,

長型貓眼是貼到眼尾最後一根睫毛處,但是圓眼的話,則是不能貼到最後一根睫毛,

假睫毛的末端和你的眼尾距離約0.3公分左右,讓假睫毛集中在眼睛中間,請看下圖:

假睫毛10.jpg

也就是不要貼到最後的眼尾,這樣你的眼睛看起來就會比較圓一點,

當然,在剪裁時也要注意,

我是只剪眼尾,但因為眼尾沒有貼到最後,所以讓最長的假睫毛剛好留在正中央偏尾巴處,

而剛剛的貓眼型則是貼到最後的眼尾,所以視覺上的差異真的很微妙吧~

還有,黏完假睫毛之後,我並沒有再刷上睫毛膏哦,只有將真假睫毛用手再貼合一點而已,

不過也因為之前已經刷過了,有撐住假睫毛的功用,而且這副假睫毛也不會沾到睫毛膏,

可以再次使用哦~

假睫毛11.jpg .

上圖是雙眼照,已經上好眼妝後再戴的效果,

之後也是在假睫毛貼合處補一點眼線膠,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一點,

我那天好像是要出席MAC的那場PARTY吧,有點忘了?所以有戴角膜變色片,

而且有上全妝,如下圖:

假睫毛12.jpg

真的不一樣厚?

呵呵,我覺得眼睛圓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,哈~~

其實我也買了下面這兩副單副的造型假睫毛,都不貴,而且都蠻好看的:

假睫毛13-1.jpg

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戴戴看這兩副,

其實在一年前也曾經買過ARTDECO的,也是很美,梗是透明的哦!

但我忘了拍,哪天有拍照時再補上來!

假睫毛B.jpg

以上,就是最近練習了好幾天的假睫毛,

呵呵,算是成功的吧??

忘了說怎麼卸除?其實超簡單的,就和你平時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一樣,

只差在假睫毛會先掉下來,然後眼線要特別清乾淨,因為畫得粉粗一條,

所以容易卸不乾淨,就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