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YUME01.jpg

這是一則突然插播的報導,時間也蠻緊急的,因為阿V的告知我才知道有這個活動,(感恩~)

乙葉夢~是一個飾品的品牌,而YUME,則是由日文發音而來,

可以唸成U MEI ,就是日文的~ 這個字,真的很詩情畫意呢~~

也很感謝MONKEY的邀請,MONKEY是誰?我想很多網友應該都知道吧?

之前去拍自由時報的耶誔彩妝專刊時有遇到過她一次,不過那次真的沒有說到什麼話,不熟嘛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nkeykid221

上面是她的BLOG,也是美女一枚,呵!

更沒想到她是乙葉夢的行銷副理呢,真是厲害呀~~

而且,經由這次的活動,發現乙葉夢這間公司的style,是我心目中很理想的工作環境哦!

(雖然現在已經不用再找工作了...)

加上這個牌子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聽過了,尤其是他們家的皇冠誔生石系列,很有名也很可愛,

在結婚之前,我可是個超愛逛百貨公司的人呢,所以這次就去同樂一下囉~呵!

YUME02.jpg

而這次活動的地點,是選在舊衣蝶百貨,現今為新光三越南西店的一樓~

LOUISE露薏絲咖啡,但是,它的手工餅乾就是那個手工餅乾很好吃的詩特莉哦!(我夢想中的喜餅)

那天每個人都可以點飲料~紅茶或咖啡及手工餅乾兩片,真是貼心呀!

而在我們一進去活動會場,也拿到了這個精緻的項鍊,真的有夠美的~~

YUME03.jpg

所謂的訂製名字項鍊,我想乙葉夢做得是非常成功哦,

市面上這種飾品並不少,而且品質參差不齊,

但是YUME真的做得好精緻,我在之前就已經很想要一條了,沒想到,

這個願望竟然在多年後的今天實現了~~

先看看SHELLY的項鍊吧!她選的字型好美哦~~

YUME04.jpg

SHELLY是加了天使在旁邊,而且字型是粗體,玫瑰金的質地,真的很有質感,

再來看看我的~當然就是雙子星的英文~Twinstar囉!呵呵~

我也是選玫瑰金,但是怎麼我照起來好像是金色滴呀?

YUME05-2.jpg

我自己是加了一個星星圖案,及一顆粉紅色的愛心鋯石在下方,

也是很夢幻呢~~我好喜歡!

這種產品,真的是不退流行,不論你穿牛仔褲,配個高領衫,或是穿個小禮服,

露出美美的脖子曲線,都非常的合適,是百搭的商品呢!

YUME06.jpg

哈,

我和SHELLY有沒有像販賣的櫃台小姐呀?

一人拿一個盒子,好像就大家趕快來看看的感覺,呵呵~~

而那天,YUME的老大(創辦人)~H先生也有到現場來,

他也是以很幽默風趣的方式來介紹YUME這個品牌,大家也是聽得津津有味?呵!

YUME07.jpg

圖的右下方那位穿紫色裙子的就是MONKEY本人,

就整個很日系甜美的女生,難怪會在YUME上班,哈!當天的活動也很多,

TOMOKO也有上台挑戰戴戒指,因為戒圍超大,所以她就沒辦法得到這個皇冠戒指,

不然這枚戒指也是超美的說~~

來看看TOMOKO的項鍊吧~發現大家好像都選玫瑰金比較多?

YUME08.jpg

當天活動,女王也有到現場來參加,

我見過她第二次了,上次是在DIOR的發表會(在前幾篇文裡),

本人很NICE,沒什麼架子,當天也是好多人找她合照呢~~

最後,

就來個美妝BLOGGER大合照!!

YUME09.jpg

雖然活動並不長,但很充實,

而且當天的人氣真的很旺,現場爆滿!

YUME的櫃位也剛好在原衣蝶本館的B1,一下樓就看到了,

各位朋友們,情人節也快到囉!想挑個不一樣的贈品送另一半嗎?

可以考慮這美美的飾品~~~乙葉夢 喲!

YUME10.jpg

 另外,

乙葉夢在網路上也買得到哦!下面就是最新的情人節系列~真愛無限對戒~~

【YUME】真愛無限對戒

 另外,下面這對是他們的暢銷款~愛像你,背面可以放照片哩!材質為白鋼

而且有做消費卷 的促銷哦!(原價一對7000元)

YUME 愛像你對鍊

也可以去乙葉夢的網站,有更多的款式可以選擇~

http://www.yume.com.tw

(我這篇錯字連篇,我改了四遍,真是...,今天是怎麼了我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