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物粉09.jpg

是的,在今年一月初的時候,曾經發過一篇文章,

就是這個媚比琳新上市的礦物型蜜粉底的使用心得及上妝技巧,溫習一下: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5239412

 

 而到了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哦!我用的結果是如何的呢??

必須先說明一下,因為是試用的關係,所以色號真的不合,我臉太白,色號則是有點偏黃,

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只有拿它來當成修容用的,

如下圖那樣,刖在兩頰的最外圍處,以及靠近下巴處:

(不好意思,下圖的其餘部位我只有上防曬乳,所以毛孔有點粗大,請略過)

 礦物粉10.jpg

因為它是礦物製成的底妝,

所以對肌膚無負擔,當然,市面上標榜所謂礦物彩妝,也要確定它是否真的是100%純礦物,

有一些品牌還是會添加一些非礦物的成份的,

但媚比琳的這盒則是強調百分之百為礦物成份,所以敏感肌也能使用,

至於礦物彩妝的優點,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那篇文章裡有說明。

 

基本上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,在秋冬時,出油的狀況才會減少,

所以我很喜歡偏粉霧質地的底妝,

這盒蜜粉底的完妝後質地就是粉霧狀的,

另外,

在膚質的方面,因為我的下巴處有時候會長一些小粉刺或小痘子,當睡眠不足的時候更明顯,

但是,

用了這盒蜜粉底之後,我的下巴粉刺或痘痘並沒有惡化的現象,

而且在每天卸妝時(我有用防曬乳,所以還是要卸妝,不然其實用洗面乳就可以)

發現有上到這盒蜜粉底的皮膚,是很光滑好摸的,

因為當油脂分泌較旺盛時,我洗完臉後,皮膚上有時摸起來還是會粗粗的,

總覺得要去個角質才行,呵~~

 

但是現在用礦物型的底妝後,我已經很少在去角質了,當然,也許和天氣有關,

在比較寒冷的秋冬季節裡,去角質的次數是要減少的,大約兩個星期去一次角質就好;

 

以上,就是我使用了三周以上在我的兩頰邊緣的純淨礦物蜜粉底的心得,

現在在小屈也已經買得到了,我想我會去買一盒適合我的膚色的蜜粉底回來搭配,

一深一淺,剛好又可以修容;以開架的產品來說,它的價格雖然屬於中價位,不過品質確很不錯,

以容量8克來說,在這經濟不太景氣的年代裡,我會省著點用,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