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 

結婚之前,問老公:你為什麼會選我當你的老婆?

老公:因為你是中等美女啊~

 

我:為什麼你不選上等美女啊?還有,為什麼我只是中等美女?

老公:男人選女朋友和選老婆的標準是不一樣的,女朋友只要美美地帶出場,所以找再美都沒關係,

但是老婆呢,如果找得太漂亮的那種,一來你不見得追得到,二來也是難照顧(台語)。

 

我:哦~原來如此哦,你們男人選擇的標準都是這樣子嗎?

老公:其實是大多數人而已,並不是全部啦,有些男人還是想要挑戰高難度,去追一些不可能追得到的女生啊!

而且,其實長相也是要相當啦,自己有幾兩重,就找幾兩重的老婆囉~

所以,中等以上的女生,通常是男人比較會想要追求的目標,中下等的,就~~再說了。

 

我:那為什麼我只有中等!你說啊!

老公:好啦,你是中~上等美女。

(我只聽得見美女兩個字)

 

PS:其實老公話並不多,所以這些對話我有再經過加工,大概的意思就是醬子,

所以啊~男人挑老婆及挑女朋友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啦!哈哈!

 

突然想到,所以分享給各位,在看文章的各位,認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