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I-01.jpg

很感謝AQI潔麗雅的邀請,而這次試用的產品,不是我用的耶~~哈!

是給我的寶貝女兒用的哦~~

潔麗雅這個品牌,是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品牌,而且,從原料到成品,皆在澳洲生產完成,

並非像有些品牌,標榜在台灣或日本製造,但是成份可能是來自不同國家,

這樣是對我們消費者是比較沒有保障的,而且,有下面這個袋鼠標誌的,

才是真正澳洲製造的產品哦~(我有去過澳洲,我可以保證這個標誌才是真正澳洲製的)

澳洲 

潔麗雅的官網:

http://www.aqicare.com/

這個品牌的產品線也是很齊全,有身體及皮膚的清潔及保養系列,

而我使用的這個系列,就是寶寶用也很好的~嬰兒山羊乳系列

分別為嬰兒山羊奶泡泡浴,以及嬰兒山羊奶潤膚乳液,很巧合的是,

我現在正在幫寶貝女兒洗澡的產品,也是泡泡浴露,我想,如果已經是媽媽的你們,

應該都知道我是用哪個牌子的泡泡浴吧?呵~

(就是德國的那個品牌啦)

剛好這次用的也是泡泡浴,可以來比較一下:

就先從山羊奶泡泡浴開始吧!


AQI-04.jpg

它的質地像上圖所示,

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拿來直接加水起泡,然後洗寶貝的頭髮及身體,

就是不用弄成泡泡浴的方式也OK,而且這款泡泡浴也是沒有沖乾淨也沒關係的哦!

(現在有蠻多產品可以免沖洗,但是成份未必溫和)

 

然後,用成泡泡浴的方式如下圖:

 AQI-02.jpg

起泡的方式,

就是將泡泡浴擠在浴盆裡,然後用水柱沖剛剛擠出泡泡浴露的地方,當浴盆裡注滿水時,

泡泡也就變多了!

像下圖這樣~~

AQI-03.jpg 

我的女兒超級愛洗澡的,

她每次洗澡都好開心,但是麻煩就在洗好要抱起來的時候,就會大哭,

因為不能再玩水了~~

所以,每天都要重覆大哭一次,呵,真的沒看過這麼愛洗澡的嬰兒耶?

baby1.JPG 

呵呵,這就是她洗澡的樣子,

哈~不小心有一點沒遮好,本來是不能露點的說~~寶貝妳應該不會介意吧?

(庭語:就算我會介意,也不知怎麼跟妳說啊~~)

各位新手媽媽,買個好用的浴盆還蠻重要的,雖然浴盆只有60公分大,

她已經63公分了,不過洗起來還是很方便的哦!

再大一點也可以坐著洗呢~

然後,洗好了之後,直接抱起來擦乾就好,不需要用水沖乾淨,

因為它一點都不會像其它沐浴乳一樣沒沖乾淨會過敏或不舒服。

 

再來,

抱起來之後,

在穿衣服之前,可以做個按摩,寶寶很喜歡按摩,來刺激他的身體知覺反應,

這樣子反射神經會比較好,

我是偶爾會做,不是每次啦,天氣太冷時也不適合,

但是光用手按摩,會覺得不夠潤滑,所以這時就可以用這瓶潤膚乳液來幫寶貝按摩手腳,

當然,臉部也可以擦哦,

這系列的產品,都有淡淡的薰衣草和,可以幫助睡眠,讓寶寶的情緒平靜下來,

所以在睡前擦也是很好用的,

當然,寶寶可以用,大人更是適合囉!

 

AQI-05.jpg

 有時候我的手肘及膝蓋會比較粗糙,也都會用這瓶潤膚乳液來抺,

因為它還蠻大一瓶的,所以很耐用,呵!

 AQI-b1.jpg

這瓶乳液用起來是有滋潤度,但不會油膩,裡面也加了乳油木果油,
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歐X丹吧,最有名的就是乳油木,它的保溼效果很不錯,

所以不會說擦了還是覺得乾燥的感覺。

 AQI-b2.jpg

 

補上全成份,

因為是圓瓶比較難照,所以我放兩張不同角度的,其實它的成份還蠻簡單的,

沒有落落長的長份,這樣給人家的感覺也比較無負擔。

AQI-b3.jpg

當然,也要附上泡泡浴的全成份,這瓶溫和之處,在於它不含SLS或SLES等介面活性劑,

對寶寶會比較好一點,像德國那瓶也沒有,但是~~嬌X的就有.......

AQI-b4.jpg

下圖是它的簡介,價格來說,其實不算是低價,但是,我想有寶寶的父母都知道,

只要東西好,寧可多花一點錢也沒關係,因為~~我自己就是這樣,唉,天下父母心啊!

AQI-b5.jpg

潔麗雅在全省的百貨公司都有設櫃,櫃點如下圖,其實購買還蠻方便的呢~~

就推薦給家裡有寶貝的爸爸媽媽囉~~

AQI-b8.jpg

另外,

它也送了另一系列的的沐浴乳試用包給我,是天然燕麥系列的,

它竟然連私密處也可以使用哦!

我已經用了,真的還蠻溫和的,不會刺激,看來,我用慣了的賽X兒又有個競爭者囉!

AQI-06.jpg

最後,附上潔麗雅的部落格網址:

http://blog.yam.com/aqicare

裡面有產品的最新訊息,有時也會辦試用活動哦!可以去參觀一下~

 

另外,要跟大家說,潔麗雅的商品在網路也買得到囉!

在GOHAPPY遠東體系的購物網站裡,請選:

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earch/search.jsp?search=aqi%E6%BD%94%E9%BA%97%E9%9B%85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