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BI BROWN 

我自己很愛買底妝類的產品,也用過蠻多牌子的,
不過,Bobbi Brown的產品倒是蠻少用的,我知道它的底妝很有口碑,
但總是每次都與它擦身而過?呵!
所以,這次有了與Bobbi Brown的接觸之後,發現真的名不虛傳啊~~
我所試用的,是新上市的自然清透粉底液SPF15,PA+,以及隨身遮瑕筆

而且,這次的訴求,是以28秒的時間來達成快速上妝,卻又能有好氣色,
怎麼辦到的呢?
當然,首先就是要有好的底妝品囉!

先從這瓶自然清透粉底液看起吧~~
 BB粉底FG-02.jpg

我很少用到這種質地的粉底液耶~~
不知如何形它,看似滋潤,卻又清爽?而且保溼度也相當不錯,
一般的粉底液,很像乳液的感覺,只是,是帶著膚色的乳液的感覺罷了,
但是這瓶粉底液,
卻有一種乳液兼凝露的感覺?
很好推勻,而且用量不必多,看看下圖的樣子:

 BB粉底FG-03.jpg

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,所以用的色號是#2 WARM
Bobbi Brown的色號,以1號為最白的色系,再來依序是1.5,2,2.5,3,3.5~~
雖然在我的手上看起來有一點點偏黃,
但是推開來後是很合膚色 的哦!

購買粉底液,最重要的就是要貼合你的膚色了,
不要一心想買白一號的,這樣會很不自然哦~~
再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感覺:

BB粉底FG-07.jpg

其實買粉底液,
試在手上是錯誤的啦,一定要試在臉上,最好是和脖子的交接處,
這樣才會準哦~

這個色號真的還蠻合我的膚色的,有淡淡的修飾偏白膚色的效果,
下圖則是上完整臉的妝容,
還沒有上蜜粉哦!
但是它卻一點也不會油膩~~

BB粉底FG-08.jpg

我發現,
這瓶粉底液還蠻適合現在這種天氣,抑或更炎熱的天氣哦!

因為它的保溼度很不錯,
臉部的水份保留了,出油狀況也就不會太多,
果然,只要那天我有用這瓶粉底液,我的肌膚就不太會出油,
只有T字部位有泛著一點點的油光而已,
也沒有脫妝的問題,
當然,我還是強調一點,會不會浮粉或脫妝,有大部份原因是和你的妝前保養有關,
並不全然是粉底液的關係哦!

至於遮瑕度算是中等,比較小的瑕疵遮得住,但是比較深的就沒辦法了,
這時候!
就得靠下面這支~隨身遮瑕筆來幫忙囉!

 BB粉底FG-04.jpg

這支的色號,是比粉底液淺一個色號,是#1 WARM IVORY,
沒錯,
要遮臉上的瑕疵,是在上粉底液之後,蜜粉或粉餅之前
然後,選淺一個色號,可以遮瑕泛紅的瑕疵,例如痘疤或淡色的斑點,
但是如果你是要遮很深的黑眼圈的話,可就不能選太淺的色號哦!
這樣會讓黑眼圈變成灰色的~~Orz...

所以,這支隨身遮瑕筆,我是拿來遮最近長出來的一顆大痘子~~

 

BB粉底FG-06.jpg

要稱讚它的一點,就是它的延展度很不錯,
保溼度也夠,不像有的遮瑕膏是很乾很乾的那種,
雖然很遮,但你的細紋馬上會跑出來對你微笑~~

所以,
相對的,比較保溼一點的遮瑕膏,
它的遮瑕力就沒有乾一點的遮瑕膏那麼好~~有一好沒兩好囉!
但是,
這支就可以遮得很自然,算是中度的修飾,
先看看它的長相:


 BB粉底FG-05.jpg

小小一支,補妝也很方便,而且又不會乾乾的,所以不怕會留小細紋,
下圖是我遮痘子的圖示:

BB粉底FG-10.jpg

 這支遮瑕筆,
雖然不能將我的痘子給完全遮住,
但也遮住了六成左右的泛紅,
還有,
遮瑕膏使用的方式,記得是用輕點的方式哦!
不然用推的會將你的遮瑕膏給推掉呢~~
最好是輕點瑕疵的周圍,不要碰到你想遮的地方,
這樣可以達到最好的遮蓋效果。

下圖則是上了全妝之後,也撲好蜜粉了的樣子:
 

 BB粉底FG-09.jpg

 

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兇??哈!

綜合以上所述,
這粉底液我用了一個多星期下來,並沒有不適的狀況,
而且意外的有輕微地控油效果,
上妝也很快速,
推薦給一般膚質的朋友們使用,如果是臉上有比較明顯的瑕疵的朋友們,
可能要用更遮一點的遮瑕品哦~~

BB粉底FG-B.jpg

雖然這瓶粉底液的防曬系數只有SPF15,PA+,但是呢,
我們上全妝,總不可能只上粉底液而不上防曬乳及粉餅或蜜粉嘛~~

所以,在使用這瓶粉底液之前,我是用DIOR的那條SPF50,PA+++的防曬乳,
就不用在意粉底液的防曬系數是多少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bbibrown 自然清透粉底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