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efit01.jpg

又是好幾天沒發文囉~

今天要來分享的,是BENEFIT的產品~壞女孩搶眼防水睫毛膏

我一直有個疑問?為什麼他們家的產品價格都不便宜啊?

這支睫毛膏也要超過900元哩~我的天,

那到底好不好用啊?就繼續看下去囉!

它的刷頭設計:

benefit02.jpg

我覺得它的刷頭設計得還蠻不錯的,

就是中間有凹下去的感覺,就像我們眼睛的弧度一樣,

所以刷起來還蠻容易上手的,眼頭眼尾也都能很順利地刷上去,

而刷毛的樣子則是一般一般囉,這支是百搭的黑色,

來看看刷在睫毛上的感覺:

benefit03.jpg

我覺得它可以刷得很長很長,是屬於纖長型的睫毛膏,

所以濃密感比較不足,

但是它根根分明,不糾結,不用擔心有蟑螂腳的問題,

就算你刷很多層上去,也不太容易黏在一起,這點很不錯;

看看雙眼的感覺:

benefit04.jpg

它的捲翹度也還蠻好的,

而且刷了之後乾的速度也蠻快的,只是我有點擔心~

這支會不會很快就乾掉了呢?像蘭蔻的睫毛膏也是屬於很快就乾掉的那種......

 

而且,刷了之後,睫毛摸起來是輕輕的,沒有厚重感,

所以比較不容易塌下來,

可惜的是~

這支雖然防水,但是似乎不太防暈染?

到了晚上要卸妝時,我的下眼瞼有一點沾染的問題,不是很嚴重,

但看得出來有一小圈黑黑的,

就算有夾翹仍然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暈開,可能之後要再加支防水雨衣比較好。

benefit05.jpg

再看一張不同角度的眼睛,

這支可以刷得蠻長的說~~

但是,如果你喜歡的是濃密型的睫毛膏,那這支可能就達不到你的要求啦!!

下面是它的中文標示:

benefit-B.jpg

有點久沒有寫睫毛膏的文章了,

連照相都變得笨拙,一直抓不到照睫毛的角度??

厚!

果然要常寫一點睫毛膏文,才可以照得出好一點的照片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