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skin01.jpg

我想,

有在研究BB霜的朋友們,對HANSKIN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吧?

沒錯,BB霜的第一把交椅,也是首創BB霜的品牌,就是HANSKIN,

而現在,終於在台灣正式代理上市囉~

以後就不用去網拍或找人代買啦~而且,在全省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了!

應FG之邀,參加了這個發表會,也接觸了這次在台上市的五項新品,

分別是:

BB全效清潔凝膠魔術BB遮瑕膏魔術裸妝粉餅魔術裸妝BB霜魔術珠光BB霜

hanskin02.jpg

上圖為五項新品的實品圖,

其實我自己只有用過BRTC的BB霜試用品而已,對於BB霜其實不算太熟,

這次親身體驗到HANSKIN的BB霜,發現到果然還是有它熱賣的理由~~

先來看看HANSKIN BB霜的一些說明吧!

hanskin03.jpg

韓國首創BB霜教主HANSKIN,其BB霜明星系列產品含有松針萃取,馬齒莧、蘆薈、維生素等純天然成分,

可有效且自然地掩蓋肌膚瑕疵,具有調節皮脂、防止過敏及肌膚修復效果,

打造出魔術般的裸妝效果,呈現出清透零負擔的自然美肌妝感。

hanskin14.jpg

那天連韓國的代表都有來到現場講解(不好意思我忘了她的名字......)

也說明得很詳細,

我覺得很不錯的,是在於BB霜的劑型:如下圖說明~

hanskin15.jpg

它不是油包水,也不是水包油,而是多乳化液類型,

既輕薄又有保溼度的優點,讓我真的還蠻想用用看的~

所以,就分別一一來介紹這次上市的五項產品的內容吧!

就先從最熱門的~魔術裸妝BB霜開始看起:

hanskin12.jpg

嗯,這個包裝我似乎有在網路上見過?

之前其它品牌BB霜剛來台灣時,的確是有網友買過這瓶,所以我有點印象,

原來就是HANSKIN的呀~

hanskin13.jpg

它的質地很輕薄,甚至可以說很水嫩,

抺在皮膚上的觸感就像是偏凝膠的乳液質地,很好推勻哦!

之後會有一篇更詳細的試用心得,敬請期待~~

 

再來,是魔術珠光BB霜

 hanskin04.jpg

這條珠光BB霜,真的很~珠光

其實我有點被嚇到,我想~應該不太適合用於全臉吧?

看看下圖的試色圖:

 hanskin05.jpg

就算全推開來了,也是珠光很重,所以,這條BB霜比較適合拿來打亮用,

例如用於T字部位或鼻頭等任何你想要打亮的部位,

不過啊,看似很珠光,其實不會油膩哦!

只有用的部位要注意就好。

 

接下來,是魔術裸妝粉餅:

 hanskin06.jpg

其實我很愛買粉餅,只要是底妝類的我都愛,

所以對這盒粉餅其實還蠻好奇的,

我用手摸了一下,嗯,粉質算是細緻,而且,遮瑕力還不錯,

所以,相對地~用量就一定要注意!

撲太多可能會有厚粉的問題哦~~

hanskin07.jpg

它的設計我很喜歡,粉撲和粉蕊是有塑膠蓋隔著的,感覺比較衛生,

我自己的建議是用大的蜜粉刷來輕輕刷在你的臉上,這樣的妝容會比較自然輕薄哦!

 

再來,是魔術BB遮瑕膏:

 hanskin08.jpg

這又是條很遮瑕的產品哦!

先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吧~~

 hanskin09.jpg

有沒有很遮的感覺呀?

沒錯~它的遮蓋力真的很好,這也是我對於HANSKIN最大的感想,

他們家產品的遮蓋力幾乎都還蠻好的,

這條遮瑕膏也是,所以,用量也是千萬要控制哦!

不然用太多,真的是會一坨一坨的,那就得卸掉再重來一次啦~

 

這條遮瑕膏的保溼度是中等,適合拿來遮斑斑點點,例如雀斑或痘疤等,

不過如果你要拿來遮黑眼圈,用量就要很小心囉~

最後,

是我很心動的一項產品~BB全效清潔凝膠

hanskin10.jpg

它真的好袖珍啊~

只有38ML而已,價格是520元,但是,我很喜歡~

先看看它的質地:

 hanskin11.jpg

它帶有淡淡的香味,而這種香味是我很喜歡的,

重點是它的卸妝功力真的很不錯,

我剛剛手上試了一堆的BB霜,遮瑕膏以及粉餅,我只有按壓一點點在手上,

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!

所以這算是一瓶值得買的卸妝品,雖然容量不大,但是用量也很省哦!

(不過它的主成份是SLS,清潔力較強)

然後,

當天也有請到古小偉老師來現場親自示範BB霜的用法:

     hanskin16.jpg

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他了,

最少有三次以上了吧?他總是很親切,很搞笑,呵~

所以,那天我抱著女兒找他合照時~

請看下圖~~~

 

 hanskin17.jpg

呵呵!

他竟然偷捏我女兒?哈,沒有真的捏下去啦~只是他的動作都很誇張而已。

只是合照完後,

我們在和古小偉老師一起聊天時,我女兒竟然一直看著小偉老師在傻笑?

天啊~小BABY也會異性相吸這個道理嗎?哈哈!!

 

那天要謝謝我妹妹幫我帶女兒在外頭晃,

一直到活動結束我才將BABY抱上來,真是辛苦她了~~

(因為我女兒很不好帶~~)

然後,

那天中午我們是去咖啡樹吃午餐,

也有和我的BABY一起合照一張~~

hanskin18.jpg

小庭語呀,你可以不要那麼愛哭嗎??

 

以上,就是那天的發表會分享,現在屈臣氏應該都買得到囉~

而且,有聽說價格比你去韓國帶回來便宜哦!以後不用去韓國買啦~真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