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美白01.jpg

很開心地用到了今年新上市的產品,這個牌子也是我蠻喜愛的品牌之一~寵愛之名

它是藥妝通路的品牌,

而這次上市的新品,是美白精華液~

全名為~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,17ml/980元

因為每家品牌都有他們獨到的美白成份,寵愛之名當然也不例外,

那就是「維他命C誘導體AA2G™」,萃取自獨特的酵素技術,濃度更為衛生署核可之上限2%

安定性佳,被肌膚吸收後會分解為純維他命C,可有效抑制還原黑色素,

同時具抗氧化、增加彈力、抗衰老等多重強效,預防與修護並進。

 

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包裝,是滴管式的:

寵愛美白02.jpg

其實有蠻多家的美白精華液都會做成滴管狀,尤其是醫美的品牌,

我自己是不排斥,但是總覺得這支滴管還真長啊~~

也許是怕它氧化,所以容量不是很多,只有17ML而已,我想應該一個月左右就會用完,

滴管狀的產品,有一個最大的好處,就是能用到最後一滴,

如果是按壓式的,到最後都會剩一堆,但卻挖不出來?

 

再來看看它的質地:

寵愛美白03.jpg

很意外地,它是偏乳白色的精華液呢,還沒開封前,

我以為它應該是透明狀的,

但是這個精華液,出乎意外的清爽,卻又具有一定的保溼度,

我很喜歡它的質地,

擦在臉上很好推勻,吸收速度也蠻快,重點是~你在上妝後,不會產生小屑屑哦!

它雖然成份裡有玻尿酸,但是並不會像精純玻尿酸那樣地稠,

是屬於比較清爽一點的保溼感,所以不用擔心上了粉妝之後,會變成一粒粒的小屑屑;

 

下圖是全推開來的感覺:

 寵愛美白04.jpg

它的另一個優點,

在於它很溫和,怎麼說呢?

其實官網有說明:

添加世界知名藥廠Melaclear2™,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淡化瑕疵,提供肌膚精萃亮白;

另外Lumiskin™可改善暗沉,均勻膚色,因為成分天然,還能夠促進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,使肌膚細緻。

晶透配方O.D.A.white™O.D.A.white™,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。 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,

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、抗痘、美白等功能。其安全性極高,所以孕婦與敏感肌也可使用。

 

而我最近鼻子上長了一顆痘子,

我有將它擠掉,因為有膿,然後我用含化妝用酒精的化妝水消炎之後,

又再塗上這瓶美白精華液,

隔天的痘子並沒有惡化,反而痘疤有癒合的跡象?

所以,連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,另外,如果你常上皮膚科,

一定對杜鵑花酸這個成份很有印象吧?現在不用去看皮膚科,在藥妝店就買得到囉~~

 

在使用的這兩個多星期以來,我的皮膚變得有明亮感,而且沒有亂長一些粉刺或痘子,

雖然原有的痘疤還是在啦,不過顏色也沒有變深,

我常說,美白的課題是不分日夜及季節的,所以一定要持續使用,

才能看得見效果,

現在,各位又多了一個美白產品新選擇囉!

寵愛美白05.jpg

 上圖為全成份,

雖然它含有Dimethicone,但是我沒有什麼感覺?可能是加的比例不多吧,

而且它只要不添加在洗髮精裡,其實我都能接受......

寵愛美白06.jpg

對了,新品上市還有優惠呢!

 

4/1~4/28 康是美醫美節

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

全面8折優惠 原價980 特價7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