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媚比琳貓眼01.jpg

這支睫毛膏的名稱還真長啊~~呵!

全名為~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

聽起來很讚的感覺?

又濃又翹呢!重點是它還防水及抗暈染~~

因為我是屬於油眼皮的人,所以我的睫毛是很容易暈染的那種,

就算上了全妝也是如此,除非再加一層防水雨衣,不然能讓我的眼皮完全不暈的睫毛膏,

應該用五隻指頭就算得出來;

說真的,以往的每一支,真的是每一支哦,媚比琳的睫毛膏都和我犯沖,

我每用必暈,一直到我用到這支~貓眼版,真的有進步很多哦!

先看看它的刷頭:

媚比琳貓眼02.jpg

這支有6.5ML/350元,其實容量還蠻多的耶,

重點的刷頭也是突破媚比琳以往的設計,是V型的刷頭耶!

來看看刷頭的特寫吧!這次照得很清楚哦!果然光線夠有差~

媚比琳貓眼03.jpg

它的刷頭設計真的還蠻特別的,

而且這偏梳子狀的刷頭,刷在睫毛上會感覺比較順,比較不會亂翹,

尤其是和我一樣,睫毛很細軟的人,用了某些睫毛膏會讓睫毛亂亂翹,

這支的刷頭刷起來就不會,梳起來會很整齊。

媚比琳貓眼04.jpg

對了,我的素睫真的很細軟,這邊有圖可以看:(在最下方的照片)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130

然後,

就來看看這支刷毛膏刷在睫毛上的效果吧!

先是輕刷了一層的感覺:

 媚比琳貓眼05.jpg

嗯,它的捲翹度真的很不錯,

而且刷下睫毛超好用!!

因為~我的下睫毛雖然長,但是~~很稀疏~

看上圖那張便知~

沒想到這支竟然刷得到哩!呼呼~~

然後,

再來看看它的捲翹度,哇,真的很不賴哦!當然,也有部份原因是我的睫毛本來就比較軟,

所以會比較捲翹一點囉!

 媚比琳貓眼06.jpg

這支的刷頭很好刷,連細小的睫毛都刷得到,

不過,它乾得比較快一點,所以如果你要刷第二層的話,可能會有一點結塊,

就是睫毛和睫毛黏在一起變成一束一束的感覺,

下圖則是我刷了兩層後的樣子:

媚比琳 

那天的妝我也還蠻喜歡的,是用植村秀那盤MIKA限量眼影盤化的,這盤真的很好用!

眼線也畫得很好,嘻,我最近化眼線的功力進步神速啊!

離題了~

看看它有些有變成一束一束皂樣子,但是變得更濃密一點,纖長度也很不錯。

 

然後,當然要來看看它的防暈染度,其實還蠻OK的狀況,

下方只有一點點的小暈染:

 媚比琳貓眼07.jpg

然後,是捲翹度:

這兩張是比較圖,一張是剛刷好的時候,一張是晚上要卸妝了的時候:

 媚比琳貓眼08.jpg

其實它的捲翹度仍然是一樣的,

沒有塌下來,是因為我的角度沒有抓得一樣,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同,

所以我對於這支睫毛膏的滿意度還蠻高的,

不論是捲翹度或纖長度,以及防暈染度,因為防水的部份我沒有測試到,所以這點要保留一下,

 

除了它真的比較快乾一點,刷第二次時會有點結塊的情況之外,其它的表現都很不錯,

尤其是刷頭,我很喜歡!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~~給各位一點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