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蘭紅寶01.jpg

這是我到目前為止,見過最貴氣的一條唇膏了,長相也貴氣,價格及名字都貴氣呢~

全名為嬌蘭 紅寶之吻 3.5g/NT$1,700

這次嬌蘭也讓彩妝品精品化,在原本的唇膏裡,加入了無限的創意,而且頗具重量哦!

 

為何名為紅寶呢?

因為,這支唇膏本身,運用了獨家的煉金術,取得紅寶石的紅寶光微體,能和太陽的紫外線相互作用,

「紅寶之吻」反射出無與倫比的霓虹光澤。就像寶石學家所說的視覺鴉片,閃爍出魔幻的魅力唇線。

 

所以,不止在唇膏的包裝上具有創意,在唇膏本身的質地也是很嶄新的突破哦!

先來看看它的大小:

嬌蘭紅寶02.jpg

其實拿在手上並不會太大,

但是會印上一點點的指紋,但不太嚴重,是很有質感的鈦鋼材質所打造,質地堅硬,不易養化,

其中我覺得最棒的,是你一打開時,旁邊的鏡子會自動彈開,變成下面這個樣子:

嬌蘭紅寶03.jpg

是的,

它的鏡子呈九十度角,讓你補唇膏時,可以隨角度變化,

看看你的唇妝有沒有很完美?

而且,裡面的唇膏也是讓人很驚艷呢~

來看看這支色號62的顏色:

嬌蘭紅寶04.jpg

我選了62號的這個色,是因為我平時很少有這麼偏紅的粉紅色唇膏,

原本我中意的是60號,但是它真的是蠻淡的粉紅色,

和我平時使用的粉色系口紅太相近,

所以想來個突破,選個較紅的色系,比較有存在感哦~~

 嬌蘭紅寶05.jpg

這支唇膏的厲害之處,在於唇膏本身運用獨特配方珍珠玻尿酸薄膜,為雙唇覆蓋一層濃密的薄膜,

能形成不透光的薄膜,讓雙唇表面能完整的反射光線。

另外,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和印度的雷公根複方,能促使肌膚膠原蛋白纖維合成,

加倍滋潤雙唇,讓「紅寶之吻」質地極為舒適,在使用過後,能提高表皮層保水度10倍。

 

所以,讓我對於這支唇膏充滿了期待呀~~

光是看上圖的試色,就知道它有多水潤?而且顯色度也很不賴!

最後,

來看看試在唇上的感覺:

 嬌蘭紅寶06.jpg

我發現,

如果你的皮膚較白,真的可以考慮選擇62這個色號,

因為,它會讓你的膚色看起來更白淨!

這支唇膏,一共有25色可以選擇,幾乎可以滿足所有膚色的需求,

0開頭的經典色系,到2開頭的亮紅色系,4開頭的暖橘色系,6開頭的粉紅色系

一應俱全,

各位也可以至櫃上體驗這次的紅寶妝容,我相信一定會很有感覺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