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裙01.jpg

我的寶貝女兒又要來當小小模特兒囉!

呵呵,是的,這是個很新奇的產品~寶寶沐浴圍裙,在我還沒拿到這產品之前,

還真的完全不知道有這種產品呢~~

也謝謝朋友的介紹,讓我能試用到這個超方便的產品!

 

怎麼說?

如果家裡有寶寶的父母們就知道,我們幫小朋友洗好澡之後,

一定要用大浴巾來包起來擦乾,才不會感冒,但是啊~~大浴巾一定要找個平台來放吧?

有的媽媽會放在大腿上,有的會放在洗衣機上(如果洗衣機有在廁所裡的話),

要不然就是和我一樣~~大叫~~老公,女兒洗好囉!浴巾快拿來!!

然後,我老公就會將浴巾拿來抱起女兒回房間擦乾淨。

 

如果是放在大腿上,很容易就掉在地上~~而且也不方便,所以,這種產品就因應而生囉!

來看看它的包裝:

圍裙02.jpg

我在收到時,

也很好奇它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?

然後,拿起來之後,發現它的毛巾布料好厚實哦!

圍裙03.jpg

看得出來嗎?

它真的很厚實哦,是厚棉的毛巾料,而且質感很不錯,

完全攤開來,就像下圖所示:

圍裙04.jpg

哇,全長有140公分耶~~

然後,高度是60公分,我想,女兒可以用到一歲以後都還夠用哦!

看看它的細部設計:

圍裙05.jpg

它在正對著照片的右下角,有一個帽子的設計,剛好可以套住寶寶的頭部,

以免著涼;然後,在圍著媽媽的頸部的那條圍巾,有三段式設計,

可以依照媽媽的身高來作調整,

我的下面這張是扣到最短的樣子:(因為我矮嘛~~哈)

 圍裙06.jpg

然後,

大家一定會想說,那麼長,怎麼固定在腳上,不會弄到地板上啊?

沒錯,它真的還蠻貼心的一點,就是可以扣住,扣在你的屁股後面,

如下圖所示:(我扣得有點太大了,其實還可以再扣裡面一點)

 圍裙07.jpg

然後,就開始幫寶寶洗澡囉!

對了,記得一件事~在使用之前,一定要先下水洗過一次,所有baby的衣物都是要這樣子的!

不要偷懶哦!不管它的材質有多好?最好都是先下水後再使用。

看看~~它多方便啊,你的衣服及褲子都不會弄溼哦!

 圍裙08.jpg

接著就是洗澡,我們就跳過囉!

跳到已經洗完澡的那個階段:

解開你背後的扣子,然後先將寶寶的頭,套在那個帽子裡面,再將你的右手的毛包覆在寶寶的身體上,

就像下圖這樣子:

圍裙09.jpg

看看~

寶貝全都包住囉!

然後,不用叫爸爸,也可以自己將寶寶抱回房間穿衣服,呵!

 圍裙10.jpg

看看小庭語很舒服的表情,哈!

她還蠻喜歡被厚實的衣服包住的感覺,而這件沐浴圍裙也是很厚實啊,

可以預防寶寶受涼,然後它吸水的速度也很快,

我放在床上時,有接觸到皮膚的部位,皮膚幾乎都乾了呢。

 圍裙11.jpg

看庭語寶貝那痴呆的表情,呵呵,真是可愛~~

然後啊~

到了床上,一放下她又開始在吃手手,因為要長牙囉~~嘻嘻!

 圍裙12.jpg

這件沐浴圍裙,吸水力真的很強,因為它夠厚,

所以不怕寶寶著涼,而且很貼心地,做成像圍裙一樣,讓媽媽不再手忙腳亂,

想當初,我剛開始幫寶寶洗澡時,真的都要先將一大堆東西準備好,才開始洗澡,

現在呢?呵~~

只要這條沐浴圍裙就夠啦,洗好後放在床上時,還可以蓋著她,

然後再去找她今天要穿什麼衣服?因為它夠保暖囉~

 

是不是很新奇?

呵~~我也是這麼覺得耶~~

不知有沒有媽媽用過的呢?歡迎一起來分享哦!

 

對了,這是他們的購物網站,我逛了一下,發現還有蠻多寶寶相關用品,各位可以去參觀一下!

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aromafamily/product-1-2-13.s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