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特潤01.jpg

雅詩蘭黛的產品,其實我早在多年前就已經用過了呢,
而這次試用的兩項產品,其中一種是我很喜歡,而且已經買過好多次了的~
特潤修護露,再次與它重逢,真的是很開心吶!

而另一項產品,則是我的新朋友~瞬間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
別懷疑~其實女人過了25歲,臉部的彈性及保水度都不如年輕的肌膚那麼好,
所以以我快接近30歲的肌膚來使用,是很適合的哦!

上圖還不出他們的長相吧?呵!來看看本尊的長相~~

el特潤02.jpg

 

特潤修護露從好幾年前的包裝就是這個樣子,
玻璃瓶的方型罐裝,而且也是用滴管式的包裝,果然是都沒有改變呢,

很熟悉的感覺,打開後,發現連味道也是熟悉的味道~~
因為它沒有香味,只有特潤專屬的味道,不過我是還蠻能接受的,
看看這瓶特潤修護露的質地:
el特潤03.jpg

它是半透明的偏黃色稠狀質地,
感覺有一點點的透明感,
我很喜歡不油膩,卻很有效果的產品,這瓶修護露已經是雅詩蘭黛的元老級明星商品了,

想認識雅詩蘭黛的產品,
你不能不認識這瓶特潤修護露
它在每年的周年慶或各大檔期,幾乎都是一定會有特惠組合的產品,原因無它,
實在是因為~它賣得太好了!

 el特潤04.jpg

它推開來是很清爽的感覺,
但是又有一定的保溼度,使用的方式,
是在化妝水後,乳液或乳霜的產品之前,
其實就像是精華液的感覺,但是,它是具有修護效果的精華液。
完全推開來後如下:

 el特潤05.jpg

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瓶特潤修護露?


因為我試過不止一次,在擠完粉刺或痘痘之後,
擦上這瓶特潤修護露,
然後在隔天早上醒來時,發現昨天擠得紅紅的疤,竟然有癒合的跡象??
如果你是個很常擠痘痘或粉刺的朋友們,
應該會知道~
如果擠完粉刺或痘子,沒有溼敷收斂化妝水或使用讓擠過的紅腫能舒緩的產品的話,
明天起床,你的痘子可能多了很多的膿在裡面,反而變得更大一顆!

但是,我每次在擠完後,上了化妝水,再擦這瓶特潤,隔天的痘子幾乎是消了一大半,
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嗎?呵!
當然,我在想應該是和這瓶特潤裡面的成份有關,因為它真的有修護的效果!

接下來,
就來看看這瓶瞬間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

 

el特潤06.jpg

 

它一樣也是玻璃瓶裝,只是它變成了紫色的方瓶,然後是按壓的使用方式,
而裡面的精華液,是白色的,如下圖:
el特潤07.jpg

雖然名為抗皺精華,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黏膩感,
取而代之的,是很柔滑清爽的觸感,
然後,裡面含有智慧膠原增生胜肽成份,能增加膠原蛋白的增生,
也因為裡面也含了一點的矽成份,所以使用後,
可以讓皮膚立即平滑,不黏膩;

當然,保養品裡面含矽靈,是不用擔心的,
因為它無毒性,又可以讓皮膚看起來不泛油光,有立即的效果,所以大家也可以發現,
很多的品牌也都會添加此類成份在保養品裡面哦!

(只要不加在洗髮精裡我都能接受)

如下圖所示:

 el特潤08.jpg

我的使用方式
是在化妝水後,擦上特潤修護露,然後再上這瓶瞬間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,
如果那天天氣比較乾燥一點,
我會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,但如果是夏天的話,我想這兩瓶就已經足夠;

因為目前這瓶我也只用了一個多星期,
所以效果的部份還不顯著,可能要使用完整瓶產品,效果就會出現,
很多的產品,都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囉!

下面就是這兩瓶產品的全成份及標示:

 el特潤09.jpg

 el特潤10.jpg

其實一項好的產品,
並不需要有第一代,第二代,甚至第三代?

一瓶特潤修護露,就能賣了二十五個年頭,以我個人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購買了十年以上的經驗,
這瓶特潤修護露真的是值得一試的產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