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妹妹去逛了一下西門町,因為知道2009 六月份的日雜,有很多超HOT的贈品,

所以去了一趟雜誌瘋,想說可以看看贈品實物,因為網路書店看不到實品~

然後,買和我妹買了三本雜誌~共800元~真貴!

雜誌01.jpg

這本叫做X-girl~~哈哈!我根本沒看過這是啥麼雜誌呀,

真的是為了這個帆布包而買的,可見~雜誌的贈品真的很重要!

這本我買250元,因為購買一本日雜,可以用250元加購,不然要300元哩~

雜誌02.jpg

這本雜誌其實可以說是~完全沒內容可言~

因為,它算是這個牌子的型錄?哈哈!所以我這本真的是為了贈品買雜誌

不管啦,已經買了,而且這個帆布包其實還蠻不錯的哩!

雜誌03.jpg

一般贈送的包包,質料都蠻薄的,但是這個袋子還蠻厚的,

而且,有送小零錢包耶,袋子裡還有暗袋,可以放悠遊卡哩!哈!

所以這本我沒有介紹內容;

再來,看看我妹買的這本日雜~NYLON,這本還算有點內容的,呵~

 雜誌04.jpg

它送的這個包包,真的也很不錯喲,有可愛的狗狗圖案,

而且也不薄,一本299元,看看這個包包的樣子:

 雜誌05.jpg

它不算大,但是裝得下A4的雜誌,只是要直放啦,

而且它的深度還蠻深的,放個三,四本雜誌不成問題,我妹好喜歡說~~呵!

 

最後,要介紹這次的重頭戲啦!就是我自己很愛看的日本美妝雜誌~VOCE

我自己推薦的美妝日雜,有MAQUIA,以及這本VOCE美的也還不錯,

真的都很有內容哦!其實VOCE的六月份雜誌已經出來了,但我仍然買了五月號的,

因為~~它有送假睫毛!!哈哈!

不是啦,假睫毛只是一個點,另外一點,是因為五月號是VOCE的創刊11周年限定版,看到那個銀色的VOCE字樣了沒?

另外,因為它不是最新一期的雜誌,所以價格降了一點,是251元(還是有點小貴)

雜誌06.jpg

然後,這本又寫它是超保存版,怎麼可以不買?

因為有很多鉄板COSME,其實我對於這種比較流行的日本語比較不懂,

但是我大概猜得出來,所謂鉄板COSME,應該就是類似那種決定版的感覺,

超好用,必買的產品推薦之類的,果然,看完之後,真的就是這個意思啦!

裡面附的贈品:

雜誌07.jpg

資生堂這款粉底液,台灣還看不到耶,

叫做GRANAS系列,我還真沒聽過哩~~不過我想之後台灣應該也會推出吧?

而且,日本的試用還真貼心,有送一個小粉撲?呵呵!

然後,

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五月號特別版的一點內容,它的內容真的太多了,所以我只能大略地介紹一下,

想要看更清楚的?就去買一本來看看,真的超多內容的哦!

下面這個,是資生堂心機的底妝,又有新款囉,而且台灣應該已經上市了:

雜誌08.jpg

然後,

有假睫毛的基本教學,很實用也很仔細哦:

雜誌09.jpg

再來,就是skin care的鉄板決定!呵~~

雜誌10.jpg

上圖都是一些很暢銷的產品,我想各位對專櫃保養有點瞭解的人,應該都不陌生吧,

除了SOFINA的頂級保養~est還沒有來台灣,以及HR的產品台灣沒有以外,

其它的幾乎是常青樹啊!

下面的彩妝,也是鉄板COSME,而且,阿V的網誌也已經拿到手了~真羨慕啊!

那就是極黑的KOSE高絲VISEE眼影盤,台灣這系列也已經沒有在賣了~可惜~

看看這位MODEL化的多麼的漆黑啊!美~~

雜誌11.jpg

還有那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也上榜囉,

下面的這張,我對那支眼線液筆很有興趣,不知是否真的有那麼好用?

雜誌12.jpg

再來,

我是看到了這個好多色的眼影盤~就想起我的那盤88色眼影還沒用~

原來BB也有出呀!

雜誌13.jpg

但是果然是專業級的,連價格也很專業,一盤35色,要11550元日幣,

不過我想一定也是好用的啦!

另外,DOVE多芬也出了洗臉的產品呢:

雜誌14.jpg

再來這個,我也超佩服VOCE雜誌的,

這次有幾頁,是專門來測試衛生棉及護墊,還有夜用的衛生棉的一些吸水力等測試:

雜誌15.jpg

真的很強厚!

可惜這裡有一些品牌台灣沒有進口說,不然我一定會衝去買!哈!

再來再來,

也是今夏必看的~十款粉餅大測試!

這也是必看呀~~

雜誌17.jpg

VOCE最為人所稱讚的,就是每期裡面都會有這種測試,

真的很棒,而且這期的十款粉餅,都是最新上市的!

分別有防水測試,抗油測試,還有透明度,遮蓋力,粉撲軟硬度,粉質細緻度等測試,真的是超強!

然後,

總合評比分數較高的,是下面這款~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吧?

雜誌18.jpg

是的~就是佳麗寶的這款COFFRET D'OR的春夏新款粉餅,

在以往,我對於佳麗寶的粉餅印象是~顏色偏黃,粉質不夠細緻,但是,

自從我用了佳麗寶的REVUE系列之後,就對它改觀了!雖然顏色還是有點偏黃(那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)

但是粉質細緻度及持妝度等等,都表現得非常好,

看來我應該也要來去買來用用看這款粉餅囉!

 

然後,

我又發現這個很特別的產品:

雜誌19.jpg

天啊!

華歌爾的新產品呢,我想各位女性朋友應該知道,睡覺時,不穿內衣才是正確的,

但是又會怕外擴?下垂?

果然,這種新產品上市囉~它不像我們的內衣有鋼圈,但是又可以防止胸型外擴,

看來我也蠻需要的,價格也算合理,一件3990元日幣,大約1300元台幣左右,

如果台灣有上市了,我想我會去買來穿的~

再來,是蜜斯佛陀的底妝新品,可惜台灣也撒櫃了,為什麼那麼多東西在日本才買得到啊?

雜誌20.jpg

下面這個,是眼部專用的防曬隔離霜:蘭蔻的哦!

這也是蘭蔻四月份的會員來店禮,我也拿到了,有用到之後,再來和大家分享:

雜誌16.jpg

 以上,就是昨天新買的雜誌分享,謝謝收看!

 

延伸閱讀:

2007年voce秋冬彩妝速報: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11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