倩碧粉底液01.jpg

這篇是純粹我自己想寫的,因為上個月去錄女人我最大時,

下節目後製作單位贈送的,所以並沒有強迫我們要寫文什麼的啦,只是覺得這款真的還蠻好用的,

就來推薦給大家囉!

加上這個星期一(5/4)播出女人之後,還蠻多朋友問我的,就來分享一下啦~

(沒看到播出的朋友們,去YOU TUBE搜尋也看得到囉!)

其實倩碧的底妝,一直以來都有很不錯的口碑,連美容聖經的作者也很推薦,

只可惜很多朋友們都不知道,也許是宣傳策略有問題?或是他們對於底妝這塊的推廣還不夠?

這就不得而知了,

因為是送的,所以色號我是隨便拿的,還好,拿到第二白的色號~62號

 倩碧粉底液02.jpg

那天KEVIN老師做的實驗,是將嬰兒油(或橄攬油也可)先塗一層在手背上,模擬臉部出油,

然後再用這瓶粉底液均勻擦在塗過油的手背上,

你會發現手背上油油的地方竟然不油了?

看看我自己照的這個電視播出的畫面:

倩碧 

通常我們的底妝,有某些品牌在你上完底妝後,開始出油時,就會變得暗沈,

看起來臉色變得灰灰的,有部份原因是因為粉體本身的關係,遇到油就變得灰灰髒髒的,

但是倩碧這款粉底液卻不會哦!

 

先來看看它的包裝:

 其實倩碧的春夏款粉底液,好像都長這個樣子?我在五年前曾經買過一瓶,也是長這個樣子?呵!

 倩碧粉底液03.jpg

它雖然裡面沒有珠珠,但是KEVIN老師在使用前也是有搖一搖哦!

我有問他,他說他習慣搖一下,使裡面的粉體均勻混合,

然後,擠出來的樣子:

 倩碧粉底液04.jpg

半推開時,感覺很像是乳液狀的粉底液,這瓶是無油份的哦~

再看看完全推勻後的樣子:

倩碧粉底液05.jpg

很訝異地,它的遮蓋力竟然很不錯哩!

它的妝感,並不是像一般的控油型粉底液,使用後的皮膚是霧面的,他反而是有光澤感的,

然後,也有一定的保溼度,不會因為它很能吃油,就會很乾,

然後,

下面是我試在臉上的感覺,還沒有上粉餅或蜜粉哦!(那天早上才洗頭,所以還包著毛巾,哈!)

 倩碧粉底液06.jpg

看得出來還蠻有光澤感的,但是不會油膩

然後,之後再全臉撲上蜜粉定妝即可,如果想再上粉餅,建議上在局部需要加強遮蓋的地方就好,

因為我覺得這款粉底液其實已經蠻遮的了,

除非是那種很深或很明顯的色斑或痘疤才需要再另外上遮瑕膏。

再來一張額頭放大照:

 倩碧粉底液07.jpg

它的粉體不是我用過的粉底液裡,最細緻的一瓶,不過可以均勻地分佈在你的皮膚上,

它的吸油力真的還蠻不錯,而且重點的出油後,臉色不暗沈這個部份,

表現得很好,

用上這瓶粉底液後,到了下午仍然會有些許的出油,但是情況還好,不會異常出油,

持妝力也很不錯,幾乎沒有脫妝,

只是我一再強調~它的遮瑕力不錯,也就是它比較有存在感,所以你上妝的手法一定要薄薄地,

不然會覺得有點厚重感哦!

(也就是用量要薄薄地一層層疊上去,不要一次用太多量)

加上這一瓶也才1000元/30ML,天啊!專櫃的粉底液,現在沒有1350元以上買不到了吧?我想~

所以,

是值得推薦的一瓶粉底液囉,在夏天是很適合的。

 倩碧粉底液08.jpg

最後,來附上我的評分表:(滿分為100分)

1粉霜細緻度:75分(它是具存在感的粉體,並不是那種超細的粉體,所以遮蓋力很不錯)

2易推勻程度:85分(還蠻好推勻的,用手就能快速上妝,幾乎不用技巧)

3持妝度:90分(到了晚上也是沒有什麼浮粉或脫妝,當然,我必須強調這和你的妝前保溼也有關係)

4控油度:85分(到了下午有些許的出油,因為我是混合肌嘛,但情況是正常的出油)

5價格便宜度:89分(很不錯,平均一ML才33元,比其它專櫃品牌還實惠)

6毛孔修飾度:88分(大致上的瑕疵都可以遮住,除非是很明顯的痘疤或凹洞)

 

總評價:89分!

以上,就推薦給皮膚易出油,想要有遮蓋力,又想要臉色不暗沈的朋友們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