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體小舖面膜01.jpg

這次試用的兩款面膜,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面膜哦!

而且這次又再次接觸他們家的面膜之後才發現,這次他們將面膜來個大整頓,

分類變得更齊全,雖然之前有幾款面膜停產了,像我之前曾寫過的羅勒淨化那款,

但是也有幾款新面孔的面膜,還蠻值得期待的,

這次的面膜分成了七大類,共九款面膜,我想大家一定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,

而且,美體小舖的面膜,都是泥狀或霜狀的,需用水沖洗的,這種比起撕除式的還要溫和,比布膜的吸收度更佳;

這幾款面膜分別是:(大略的敘述,更詳細的請看官網

 

藍玉米控油調理面膜:這款是原本就很熱賣的款,所以一樣繼續有推出,具有清潔,去角質等功用,適合中油性膚質使用。

蜜糖燕麥三效面膜:具深層清潔,去角質,滋潤調理等功效,適合中偏乾,粗糙,黯淡的膚質使用。

熱循環淨化面膜:含沸石,高嶺土等成份,敷時會有溫熱感,能清潔毛孔,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
極緻活顏彈力面膜:乳霜狀面膜,含有南瓜子粹取及羊毛脂,保溼效果佳,亦可當晚安面膜,適合熟齡膚質。

水嫩淨白保溼面膜:此次的試用款,下面會有更仔細的介紹,適合黯沈缺水的膚質使用。

茶樹精油淨痘面膜:含茶樹精油及高嶺土,能吸附油脂,常保清爽,也是熱賣款,適合油性及痘痘膚質。

維他命E抗氧化保溼面膜:含維他命E,大豆精華等成份,滋潤保溼,也是常賣款,適合中乾,缺水質膚。

蘆薈燕麥舒緩修護面膜:含蘆薈膠,芝麻油,燕麥萃取等成份,能舒緩修護,滋潤敏感性肌膚。

海藻離子礦泥淨化面膜:此次的試用款,下面有更詳細介紹,適合油性,混合性膚質使用。

 

然後,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我所體驗的兩款面膜吧,第一款就是海藻離子礦泥淨化面膜:

美體小舖面膜02.jpg

它的名稱還真是長呀~

但是,顧名思義,就知道它大概是款清潔面膜了,100ML/880元

沒錯,裡面的主要成份為天然海泥,溫泉泥,高嶺土等,所以聞它的味道,還真的彷佛置身在火山爆發的現場?

呵呵~~很明顯的那種海泥味道,因為這款面膜是沒有添加香料的,所以它的味道比較天然一點,

我第一次敷的時候,還真有點不太習慣,但還好味道一下子會散去,就比較不那麼不習慣。

 

而且,這個泥狀面膜,它並不像我想像中那麼地稠,反而是比較稀一點的泥狀面膜

這樣有一個優點,就是比較好沖洗,

我相信如果有用過它牌泥狀面膜的朋友們,應該知道泥土狀的面膜,真的要搓蠻大力的才能洗乾淨吧,

所以這款面膜還算是蠻容易清洗的哦,

另外,

在像敷這種要水洗式的面膜的時候,要避開眼周及嘴唇周圍,如下圖:

美體小舖面膜03.jpg

它只要敷薄薄地一層就可以,

所以看得出來我沒有敷很厚吧,然後,何時要洗掉?像下圖這樣:

 美體小舖面膜04.jpg

半乾的時候,官網裡是說大約一分鐘左右,其實也差不多,因為我有說這款面膜是比較稀的,

所以它乾的速度很快,

也不要等它全乾,等全乾時,就會變得有點緊繃了哦,這樣反而會使臉部產生小細紋呢,

然後,

在沖掉時,皮膚真的感覺變乾淨了,這種泥狀面膜,可以深層清潔兼去角質,所以我自己還蠻愛的,

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,那種感覺對皮膚比較刺激。

然後,

有感覺臉上的粉刺變得比較少,皮膚表層的油脂不見了,臉部皮膚變得很清爽乾淨,

這款我建議一星期用一次即可。

 美體小舖面膜05.jpg

另外,

看到上圖DM裡黃色的標示,它的成份是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哦!這點非常地棒,

社區公平交易是一項長期的採購計劃,用來長期支持一些需要幫助的 一些貧窮、缺乏資源的部落、組織、

甚至無業遊民組成的團體,以公 平的價格購買當地的原料或手工雜貨。這些收入讓他們可以維持技能,

建立醫療、教育設施。例如:迦納北部馬利 (Tamale) 的婦女,以 採取樹脂黃油作為產品的原料,

並利用社區公平交易的獲益,興建了一所學校和居民急需的醫院。

就我所知,其實有蠻多品牌也有類似的方式來生產原料,不只是讓這些人民有經濟來源,對於品質也更容易控管哦!

 

再來,是水嫩淨白保溼面膜:

 美體小舖面膜06.jpg

因為它是款透明狀的面膜,60ML/1080元

塗在臉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所以我就沒有照全臉照了,

這款面膜裡,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(MAP)、蘇俄甘草萃取、紅藻萃取及天然植物保濕膠等成份,

在使用時,有兩種方式,可以當成面膜,約十分鐘後用水沖淖,或者當成晚安面膜,

薄薄塗上一層後,不需沖洗直接睡覺也可以,

我在某一天,

先用了海藻離子礦泥淨化面膜後,又直接用這款水嫩淨白保溼面膜,

沒想到臉部竟然有些許刺痛感?

但是還好,那種刺刺的感覺過沒幾分鐘就消失了,我在想可能是我在洗完臉後就直接敷另一款面膜,

所以感覺皮膚才剛清潔完,還沒有反應過來(酸鹼平衡),又馬上受到新的刺激所致吧?

之後,我連敷二天水嫩淨白面膜,就沒有刺刺的感覺了,

我想這兩款面膜如果你一定要同一天使用的話,請先間隔個幾分鐘,才不會和我一樣哦~~

 

這款淨白保溼面膜,我覺得它還是算蠻清爽的一款保溼面膜,用起來是不會黏膩的,

然後在洗完臉後,肌膚的保溼感還是存在的,

我有故意空個幾分鐘沒有擦保養品,來試試它的保溼度,還不錯!

臉上沒有緊繃感,當然,請馬上擦上保養品才是正確的方式啦~~

 

也因為它是面膜,所以請不要期待敷這瓶就會變白!

實在是不太可能,因為要多管齊下才有可能,例如美白精華,或美白乳液,或防曬品等輔助。

美體小舖面膜07.jpg

這款是日本製的耶~

還蠻妙的,因為美體小舖是英國的品牌嘛~

下面則是官網的介紹:

美體小舖面膜08.JPG

 

http://www.thebodyshop.com.tw/index.asp

美體小舖的網站也變得很不一樣,整個網站的風格我覺得變得流暢而清新,

每個產品介紹也很清楚,也有價目顯示,各位有空可以去參觀一下哦!

另外,

如果你對於這些面膜也有興趣的話,不要錯過這次的優惠活動~~因為,有禮物贈送哦!

 

『臉部七大系列 全面85  購滿3件再加贈 臉部穴道按摩器 價值$480

美體 

(連我自己也很想要這支按摩器,呵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