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queen01.jpg

我想這個電視購物台熱賣的cover queen 防曬底妝組合,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?

呵~我也是之前就超想要買來試試,不過真的會害怕耶~你們會嗎?

我是怕產品沒有想像中來得好用,結果~真的很巧,上次在拍樺舍美白雜誌第三本時,

莎拉就借我玩一玩,哈!

所以,我也玩得特別賣力,我在上個月吧,連續用了一個星期呢~雖然色號不合

(只有兩色可選,這已經是淺米色了)

但是我還是硬要用??哈哈!!

就來看看這個組合吧,一共有四樣產品,是一個SET,而且怎麼可以賣得這麼便宜?

coverqueen02.jpg

三大組只賣2490元?真的有夠便宜的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就看得到囉!

而且,我的這盒還是新款,新一代的呢,所以盒子是深紅色滴~

裡面共有防曬粉底,防曬粉餅,蜜粉,以及遮瑕膏。

我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,它的防曬系數是SPF30,很足夠一般上班族所需。

其實我對於韓國的彩妝,並沒有很大的好感~~

所以這次真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用它的,結果如何呢?呵~請繼續看下去吧:

先來介紹它的蜜粉:

coverqueen03.jpg

這盒蜜粉的包裝是塑膠的盒子,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它的粉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;

是絨的感覺,抓粉力也不錯,而且,

我試在手上時,有被這個蜜粉的存在感嚇一大跳~~

coverqueen04.jpg

這蜜粉的粉質是很細緻沒錯,

但也未免太遮了吧?看起來很白對嗎?其實撲上薄薄一層就還好,不會很厚,

不過千萬別撲得太厚,皮膚會顯得有點乾燥哦!

所以這款蜜粉的表現我覺得還可以,只要注意用量即可,用後的妝感是很粉霧,無瑕的。

但是偏乾性肌膚的朋友們,可能會覺得它有點乾~

 

再來,

是防曬粉餅:

coverqueen05.jpg

它的盒子設計很不錯,

粉撲和粉蕊是分開的,中間有一層塑膠隔板,雖然粉撲的質感算是普通啦,

不過也不會難用,

這個粉餅,和蜜粉一樣~~很遮!(就是遮蓋力很好的意思)雖然粉質也是屬於蠻細緻的那種,

比起一般開架的粉餅,我覺得這盒算是蠻細的了,但比起專櫃的話,就沒有專櫃的細?例如迪奧或香奈兒。

所以也一樣要注意用量上的問題,不要第一手就下手太重,而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~

我都是沾一點點的粉餅,然後用輕輕拍打的方式,拍在臉上。

甚至,

如果你的皮膚況狀不錯的朋友,可以不用用這盒粉餅,直接撲點蜜粉就OK了。

coverqueen06.jpg

這個色號我用還是偏黃?它是一號淺米色了,我想比較適合一般大眾的膚色吧~~

很可惜,因為我有一天,皮膚還蠻乾的,結果那天的浮粉超嚴重的,

然後浮起來的粉,就是這個粉餅,黃黃的感覺~~

所以我無法想像,2號深米色是多深的一個顏色?呵~~

還有,妝前保溼有多重要??它真的很重要!!!

 

再來,

是我覺得這個組合裡,我最喜歡的一盒~防曬粉底:

coverqueen07.jpg

它就像粉凝霜似的感覺,

不過,比起其它品牌的粉凝霜,它還是偏乾~~

粉撲質地很適合拿來上這個粉底,因為很細緻,

但是也切記,上這盒粉底時,你的手法要快狠準

因為它變乾的速度,真的很快呀~~

一般的粉凝霜,在上完妝後,皮膚會像上粉底液一樣,是有點滋潤感的,

但是~這盒粉底,在上完後,皮膚是變乾爽的?讓我一度認為~~是不是不需要再上粉餅或蜜粉了啊?

不過它的質地,不算是厚重的那種,其實粉質還算蠻細緻的耶~

coverqueen08.jpg

所以,

一樣要注意的,就是你在上這盒粉底時,手法要輕薄~和它的前兩樣產品一樣,

千萬不能上太厚哦!雖然它的粉質細,但是一旦你上太厚,還是一樣會很厚重的,這點真的也很特別說,呵呵!

(因為有些粉餅,不管你再上幾層,都一樣輕薄)

 

 

最後,就是這支也是很遮的遮瑕膏:

 coverqueen09.jpg

它也真的是很妙呀,

遮蓋力非常好,而且感覺得顏色有比較偏黃一點,這樣比較遮得住吧,

我覺得它還是偏乾~~

coverqueen10.jpg

雖然它的遮瑕膏,粉質也是夠細,但是和前面我說的一樣,

如果你的保溼沒有做好,一樣是會浮粉又脫妝的哦!

來看看使用的順序:

coverqueen11.jpg

防曬粉底-->遮瑕膏-->防曬粉餅或蜜粉(擇一即可)

 

 總合以上的各點,

其實以這個組合的價格來說,我覺得物有所值,是蠻值得一試的產品,防曬系數也足夠,

粉質也算是細緻的了,只是那條遮瑕膏,我好像很少用?

 

問題是這cover queen只有兩個色號可選,所以皮膚偏白的朋友們可能比較不適合!

 

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,就是它偏乾,所以你的妝前保溼一定要做好

例如在保養程序都做好之後,在上防曬隔離霜之前,先加個像是喚顏凝露等這種妝前保溼凝膠類的產品,

我想,可以避免一些浮粉,脫妝等問題的發生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