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是個混合性偏油,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。膚色偏白,毛孔粗大,偶爾長痘,年輕時不懂保養,青春痘長滿臉,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,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(慘);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,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,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,不再誤入岐途;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,微微自然捲,有染髮。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,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。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,盜用必究!!

stila粉餅01.jpg

真的是很可惜呀~STILA就這樣退出台灣市場了,因為受到美國總公司的波及,不得不退出美妝市場,

可惜了一個好品牌,就這樣退出台灣市場了~~也可見經營一間公司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?

想想這幾年來,我也貢獻了不少錢在他們家的產品上呢,原因無它,

只要是不錯用,又有新意的產品,我是不分品牌,都會去嚐新的,

而這次,要來分享的,是買了很久,最近才拿出來用的~天使愛美麗皎淨防曬粉餅乾

 

疑?有人想先看特賣會資訊?別急,先看完心得再說!

PS:也很不好意思,本來是昨天就要發文的,結果沒有時間呀~拖到今天才發文。

stila粉餅02.jpg

這款也是STILA的暢銷商品之一,是可以乾溼兩用的美白粉餅,

雖然沒有蜜唇動凍筆或唇頰可麗餅那麼紅,但是它默默地也是賣得很不錯呢~

也就是說,在即將到來的特賣會裡,可以搶的產品之一啦!)

我的這款是粉紅色的外殼,淡淡的光澤感真的很美,

粉盒的設計我也很喜歡,因為它可以開得很開,如下圖:

stila粉餅03.jpg

另外,

我覺得更棒的一點,是它的粉撲和粉蕊是分開放置的,

粉撲在下方是我覺得很順手的設計,

上方也有圓形的鏡子,補妝很方便,大小如下圖,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:

stila粉餅04.jpg

看它的設計多麼貼心呀~

還有一個小凸起,可以讓你好翻開,拿取下方的粉撲,

而它的粉撲長怎麼樣?再看下面這張圖吧:

stila粉餅05.jpg

它的粉撲是很細很細的那種質地,

不過我發現這種粉撲,比較適合拿來溼擦粉餅,用乾擦的方式,

粉撲很容易卡粉,

所以呢~我通常都是用自己的粉撲來上這盒粉餅,至於裡面這塊粉撲,就拿來溼用餅時再使用囉!

如何溼用粉餅?不是將粉撲拿去沖水哦!而是用噴霧式的那種方式,將你的粉撲微微弄溼即可)

再來,

看看它的粉質:

stila粉餅06.jpg

我買的這個色號是最白的SHADE A,

一共有五色,其實這盒雖然是最白的,但其實擦起來也還好,沒有非常白的感覺,

但是可以貼合我的膚色,

粉質真的是細緻哦!而且上在臉上的妝感是粉霧狀的妝感,

然後,

莫名奇妙地,我又照了下面這張粉盒的正面圖,真的很可愛吧!哈哈~~

stila粉餅07.jpg

真的是位天使呢~~(還拿著粉盒,呵呵!)

好啦,

言歸正傳,來看看它的粉感:

stila粉餅08.jpg

這種粉質雖然細緻,但是它不適合一次撲很厚,不然真的會有厚重感,

可以薄薄地一層一層上上去

就會很粉嫩哦!

看看我手上的粉,真的是頗細緻,而且粉霧感很明顯哦,也很適合拿來補妝用,

所以,相對地,它比較偏乾一點,我覺得啦,除非你是溼擦它,不然這款粉餅是有點偏乾的,

之前的妝前保養就要做好一點,才不會有浮粉的情況產生。

它畢竟不像迪奧或香奈兒那種粉質,細得很像蜜粉的那種,所以它的遮瑕力有好一點,

但較明顯的瑕疵還是先修飾一下。

stila粉餅09.jpg

它的粉盒和粉蕊是分開包裝的,都是粉紅色的紙盒,

其實,STILA的產品,是很環保的,這款粉蕊也是可以單買的,

他們家的所有產品,也都是用紙盒包裝的,你看看,連產品都設計得這麼周到了,

沒想到~~還是倒!!

 目前STILA的中文官網也已經關閉中,

所以要查詢相關產品資訊,可能要到URCOSME才查得到部份的資料了

stila粉餅10.jpg

上圖是中文標示,是的,我又放到快要過期了,哈哈!!

 

最後,來看看它的特賣會資訊,是STILA傳的短訊,可能是我之前是他們的會員吧?

 

精彩告別STILA最後一檔出清特賣

上萬件商品全面0.5折起

2009/5/21-5/31 時間11:00-20:00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33號一樓   木柵線南京東路站

 

想要搶好康?趕快記下來吧!也可以參考我之前曾寫過的STILA相關產品心得,

http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search/stila/1

如果有覺得不錯的,就買下它吧!因為~

之後就算你要買,應該也很難了~除非有人接手啦,不過連總公司都倒了,我看還是先買先好吧!

創作者介紹

愛美雙子星

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afiny589174
  • 不知道為什麼~
    我覺得它的粉質有點重ㄝ!!!
    因為我用它都覺得很厚重XDD
    大概是....我不太會化妝!哈~
    而且真的很乾~這我有同感~
    乾到都讓我長痘子了XD

    我前陣子買了STILA整組的底妝產品
    我覺得...STILA真的比較適合皮膚強壯健康的人
    像我就非常容易長痘子
    結果那陣子我大爆痘.....
    我不確定是不是化妝品的關係啦!!!
    但真的挺嚴重的XD

    現在用植村秀就稍微好一點了
    不過也許是我的錯覺啦!!!
    但植村秀的底妝真的還算.....不錯喔!
  • 嗯嗯,建議你可以用蜜粉刷來刷上全臉,
    這樣會減少一點厚重感哦!
    其實...我沒有寫過他們家的粉底液,所以就可以知道...
    不是很好用...哈!
    (我以前是秉持著...好用的才會推薦的習慣,但之後覺得不好用的也要分享一下,不要讓大家再踩到地雷...)
    我用也會有點冒痘的問題了,更何況是膚質更敏感的朋友呢?
    所以,我很能體會你說的...
    植村秀的底妝,不錯哦!但防曬乳就有一點點偏滋潤..呵!!
    也謝謝你的分享哦^^

   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/07/21 17:0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