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卸妝油.jpg

很感謝Bobbi Brown的公關提供這個試用機會,讓我試用到最新的卸妝油哦!

(官網也有舉辦相關活動,下方會有連結哦!)

這瓶全新的沁透卸妝油,算是bobbi brown的最新力作,身為專業彩妝品牌的bobbi brown,

當然也要有專業的卸妝品來徹底清潔臉上的彩妝囉,

而我拿到的這瓶卸妝油,是正產品的四分之一容量的分裝瓶,約50ML,不過已經夠我用好幾個星期囉~

(所以正產品並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哦!)

 

在這一個多星期使用下來,

我發現它的卸妝力真的很不錯,基本上,連睫毛膏及眼線都能卸得清潔溜溜,

除了比較防水的睫毛膏還有一點殘留之外,其餘的彩妝都能卸得很乾淨,

還有一點,它的乳化速度及效果很不錯,

只要是油狀的卸妝產品,都一定要加水乳化,而這瓶卸妝油加了水之後,

就馬上變成乳白色的,乳化的速度很快哦!

也代表著它的卸妝力真的很好,另外,在臉部沖完水後,也不會覺得有那種油膩感的存在,

是很清爽透明的感覺~

來看看它的質地:

卸妝油01 

看起來很像透明狀的卸妝油,有淡淡的清香,很舒服的味道,

因為它比較稀一點,所以很容易流得整手都是,呵!

然後,我直接加了幾滴水在裡面,就變成下圖了:

卸妝油02 

這點就能看得出來它的乳化效果很快速,

所以它不會在皮膚上殘留,用水一沖,就能把臉上的髒污一併帶走,

基本上,卸妝油的卸妝力都不錯,

不過乳化程度也很重要哦!

bb卸妝油-2.jpg

 

上圖才是它的實際大小啦,

是200ML/1200元,以專櫃來說,算是正常價格囉!

 

不過,還是有一句話要提醒大家,如果你的臉和卸妝油不合,那還還是別用吧~~

我知道很多人不能用卸妝油,就算它的成份再溫和都不能用啊~

另外,在官網有原本有試用包索取活動,但因為太熱烈了,所以已經索取完畢,請大家直接到他們的櫃上體驗也可以。

 

不過!

還有另一個活動哦~~

5/15-6/21將開放「大師過招-淨妝油討論區」,只要留下您的體驗心得,

即有機會抽「沁透淨妝油」正產品一瓶,共有3個名額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