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-4

6/10

所有的禮物我都已經在今天寄出囉!如果過了二天還沒有收到,

一定要跟我說一聲哦!!

 

DEARS,大家都好快地回覆了資料,真是棒!

我會在明天寄出哦!其中踩踩樂的今天已經寄出囉~大概明後天就能收到!

沒收到的要跟我說,我會把掛號號碼給你去查一下哦!!

 

是的是的~留言贈獎的名單來囉~~

恭禧以下幾位朋友們,也請務必留下你們的寄送資料給我喲!(姓名電話地址)

1.飛飛飛~~Neogence保溼眼霜+DR.WU生物纖維面膜一片

2.quiet3210~~潘婷時光修護系列精華露(免沖洗)噴霧式一罐

3.小貝~~Miss SHARK小白鯊生物纖維面膜一片,及保養品試用組一小組

4.心寶貝~~DIOR針管香水及清新香醍露各一支,及R68/80新生抗痕精華液2ML試用品一瓶

5.IRENE~~賽吉兒PH3.5精粹潔浴凝露日用型50ML一瓶

6.米莉~~BRTC草本精靈活髮乳一盒

7.CELIA~~媚比琳性感貓眼防水睫毛膏一支

8.motionless~~天然之扉nature's gate有機雨露伯爵佛手柑精華保溼乳236ML一瓶

9.~~妮維雅活緻緊膚護手霜正品一條

 

以上共九位,其它沒有得獎的朋友們,也很謝謝你們的參加!其實看到大家的留言,

我真的超感動的~~

再次謝謝大家!,也恭禧得獎的各位朋友們,等你們寄資料來囉~~用悄悄話留言或MAIL給我皆可!!

cashbox168@hotmail.com

 

 

Dears,

很開心,活動截止囉!我也有收到踩踩樂的MAIL了,剛剛好,一共有三位朋友MAIL給我,

分別是:

ivys8268@yahoo.com.tw

(已留下資料,台南縣永康市)

ncbqa@yahoo.com.tw

(已留下資料,台中市建功街)

betty_yoyo780613@yahoo.com.tw

(未回覆,小米請盡速與我聯絡哦!)
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,

我會在下星期將你們三位的禮物寄出哦!到時候我會在這篇文章裡通知你們的^^

另外,留言贈獎的部份,我也會在今天晚上抽出,

然後也是在這篇文章裡通知中獎的朋友們,再麻煩你們在這兒用悄悄話留下寄件資料,

或者MAIL給我也可以;

 

其實,我真的很感謝看我網誌的朋友們,因為我不會上PTT,所以也沒辦法像別的格主一樣,

有新文章時,可以發布在那邊請大家來看,

純粹是你們必須自己找到我的BLOG或搜尋到某產品,才會知道我有沒有新文章?或是用RSS訂閱才知道,

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呀!!

真的很高興,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收看我的BLOG,我也會以最真誠的心來寫屬於我的文章,謝謝大家!

 

 

從PCHOME新聞台搬來這兒,也有一段時間了,

慢慢地,已經快突破50萬人次的瀏覽人次大關,雖然這對於其它很HOT的BLOG而言,

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了,

但是,對我而言,是一種鼓勵,一種進步的動力,

想像一下,不認識的我和你,能因為網路而相識,雖然沒有見過面,

卻能從文章中慢慢地培養出一種默契,

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啊?

 

所以,從來沒辦過活動的我,第一次辦這個慶祝活動,是有點生疏啦,

於是,我看了看其它BLOG格主的方式,有踩踩樂,也有留言抽獎,我個人比較實際一點,

兩種都想要!哈,所以會有兩種贈獎方式,看你們想要參加哪一種?或兩者都參加皆可!

想知道在看我的BLOG的你們,

對我的BLOG有什麼看法?有什麼意見?

所以,寫得愈明確清楚的朋友們,得獎機率也更大哦!

首先,第一個活動:

 

如果有人可以抓到500,000人次的話,前三MAIL給我的人,請附上網頁的照片,就是有500,000的人次的圖片,

我也會有好禮相送哦!

送什麼?來看看:(一共三份,你也可以寫出你想要哪一份贈品,依照我收到MAIL的順序來贈送)

50-1 

上圖是眼膜二對,面膜二片,共有一人可獨得。

50-2 

上圖為NEOGENCE的美白潤色隔離乳及THE ONE的亮眼撫紋凝膠,皆為正產品。

50-3 

上圖則為倩碧的美白精華液2ml及全效眼霜5ml,還有BERT'S BEES的神奇紫草膏。

 

以上是玩踩踩樂的朋友們可以得到的贈品哦!建議大家,可以先把我的MAIL存好,你想要的贈品寫好,

還有相關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資料也都先寫好,

然後等到抓到人次時,馬上複製頁面,直接傳給我,不要縮圖,這樣會比較快哦!

 我的MAIL:

cashbox168@hotmail.com

 

當然,如果你不想玩那麼刺激的踩踩樂,也可以用留言抽獎的方式來試試您的手氣哦!

只要回答下列問題,然後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給我,我會以你們留言的編號做為依據,

然後看要用翻書來抽或是抽籤的方式來抽出幸運的網友。

 

我想知道的問題:

你看雙子星的BLOG有多久了?從哪邊連過來的?

你最喜歡雙子星的什麼類文章?保養?彩妝?其它?

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?歡迎指教哦~(當然,沒什麼意見也可以給我鼓勵囉,哈!)

寫下你最想得到的禮物前三名順序,按照抽獎的順序來分配,之後被選走了的我就直接幫你選囉!

留下你的E-MAIL,以便得獎時聯絡寄送資料。(千萬要記得留哦!不然我連絡不到你,可能就用下一位遞補囉)

 

禮物明細:

 50-4

miss SHARK小白鯊生物纖維面膜一片,及保養品試用組一小組。

媚比琳性感貓眼防水睫毛膏一支

BRTC草本精靈活髮乳一盒

潘婷時光修護系列精華露(免沖洗)噴霧式一罐

賽吉兒PH3.5精粹潔浴凝露日用型50ML一瓶

6天然之扉nature's gate有機雨露伯爵佛手柑精華保溼乳236ML一瓶

7Neogence玻尿酸保溼眼霜正貨一瓶及DR.WU生物纖維面膜一片

8 DIOR針管香水及清新香醍露各一支,及R68/80新生抗痕精華液2ML試用品一瓶

9 妮維雅活緻緊膚護手霜正品一條。

 

一共有九位朋友可以獲得我準備的小禮物,小小禮物,不成敬意啦!

 

時間:即目起至50萬人次到達時截止,我預估應該剩不到十天,所以各位就盡量留言吧!

我會寫出50萬人次到達時的時間,在那時間之後的留言就不列入抽獎範圍囉!

 

對了,因為運費是我自己出的,所以只能限台灣地區的朋友們參加,在海外的朋友們,不好意思吶!

我知道香港和大陸地區的朋友們,美加的朋友們也很多,

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哦^^

 

另外,因為是第一次舉辦,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,請大家多多包涵哦,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